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中国电信我的E家欢乐大擂台社区巡演

——社区来了一个新家庭 家庭表演点燃社区欢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7-09-04 13:50

三个穿着新疆服装的人突然出现在广州芳村的某个社区的舞台上,妈妈和女儿随着爸爸唱歌的旋律欢快的跳舞,时而扭动脖子,眼睛一转一转的;时而绕着爸爸的身旁转……台下掌声不断响起。这是中国电信万场公益数字社区行暨“我的e家欢乐大擂台”社区巡演有趣的一幕。

爸爸一开场就说:“其实我们是广州很普通的一个家庭,我们要表演的是新疆歌舞,我们的口号是‘心随我动,快乐如风!’”爸爸生动的开场白一下子吸引小区的观众,随这嘹亮的歌声,小区不一会就开始热闹起来,大家纷纷围绕在舞台前,静静的欣赏这一家的演出,高潮时还不忘给予热烈的掌声。台下有的观众对自己的孩子说:“你看台上那个姐姐多聪明,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小孩听到父母的话,也不禁扭动屁股,跟着台上的家庭互动起来,这一有趣的“舞步”,引起其他观众的捧腹大笑。

悉闻观众可现场报名上台表演的消息,一位年约30的妇女带着她大概6岁的孩子来到台前咨询处报名。很快,这组家庭被安排上台表演,孩子清脆的童声使所有的大人报予微笑的鼓励,孩子越唱越起劲,似乎想与“新疆家庭”一较高低,唱完一首,再来一首,似乎还不过瘾。最后在主持人的报幕下才顺利结束。

据了解,这样的巡演活动在8、9月将在全省各社区开展。活动结束后,将免费上映的电影。社区的一位姓李的女士告诉记者:“如果能多点举办这类的活动,那不用天天呆在家里看电视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