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话地产预告:从“两会”风向看广州楼市走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3-19 17:21

继年后广州政府官员部分言论被认为是暖市后,广州市房协对楼市又作出预测,认为08年楼市的主要态势是“平稳中有微升”。而近日省房协举办的2008广东省房地产市场景气分析会上参与的政府工作人员认为,当前的楼市不是拐点,下半年可能会反弹。同期首发的《房地产蓝皮书》里也表示,广州一手楼价有望坚挺,二手楼价将高于去年。这也被不少消费者认为是政府房协专家共同在暖市。

本次两会上,房地产成为代表们非常关注的重点之一,一条以“保障”体系建设为重点的,分类解决各收入群体住房问题的政策路线图展示在人们的面前。随着人民生活的改善,房地产应该是平稳、健康增长的态势。在房价全面理性回归的过程中,政府和市场应该各自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为此,搜房网将举行主题为“从‘两会’风向看广州楼市走势”的大话地产。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时间:

3月20日(星期四)下午3:00——4:00

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33号三新大厦26层AB  搜房直播间

论坛议题:

1、刚刚结束的“两会”所透露出的房地产政策导向将会对今年的楼市产生哪些方面的影响。

2、广州房价的理性平稳回归的问题上,应该由政府主导还是市场决定?如何着力?

3、日前有媒体报道,第二套房贷款政策可能会出现松动现象,因此房价或会出现报复性上涨。请谈谈你的看法。

4、经济学家郎咸平近日称房价走高是因为经济恶化,但仍看不出拐点存在。如何看待这种观点?

5、在当前的楼市形势下,众多的房企应该如何“过冬”?

相关新闻:

楼市冰冻期真相:大鳄已摸到消费者心理底线?

郎咸平:房价走高因经济恶化 仍看不出有拐点

广州楼市:有购房意愿者同比从22%降至15%

钢材价格狂涨引起楼市震动 房价会否因此上涨

下一篇:番禺房价2月没有急降 一手房价8438元/平方米

今日新闻】【图说地产】【楼市快讯】【金融股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