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亿房企龙湖地产将入穗 鲶鱼效应激活粤房企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2008-07-05 10:16

日前,去年跻身地产“百亿俱乐部”的龙湖地产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目前已落子重庆、北京、上海、西安、成都五大城市,从“西南王”成长为性企业。随着西南、环渤海、长三角等多个重点房地产区域布局的完成,龙湖地产有望下一步进军华南地区,广州则是其目标之一。

伴随着近几年来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龙湖地产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据了解,2005年,龙湖地产销售总金额突破20亿元,2006年突破33亿元,2007年全年销售总额突破100亿元大关,成为少数销售总额突破百亿元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成绩是在龙湖地产只得三个地区公司有项目销售的情况下实现的。进入2008年,该公司五个地区公司都会有项目推出市场,每个公司的项目都有六七个或以上。据介绍,今年1-4月份,在重庆市商品住宅销售总金额只有139亿元的情况下,龙湖地产在重庆的销售金额就达到了11亿元左右,约占全市总量的7.9%。该公司推出的多个项目,仍出现了买家提前排队的现象。

据介绍,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龙湖地产形成了系统、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大规模、快节奏规划建设能力,覆盖了普通住宅、写字楼、酒店、商务 、花园洋房以及别墅等多种产品业态。业内人士介绍,龙湖地产的产品研发能力非常突出,创新性产品非常受市场欢迎。例如,该公司近期推出的“独院”、“大院”等类别墅产品,一面市就吸引了大批买家。有专家表示,对于近几年来缺少产品创新的广州房地产市场,这样企业的进驻,会产生良好的“鲶鱼效应”。     

【相关新闻】

>>龙湖上市在即 吴亚军身价将达700亿直逼杨惠妍

>>内地新女首富吴亚军揭秘:传闻是王石女弟子

>>十几家房企业延缓上市 资金紧张或使房市洗牌

>>龙湖集团:抗震救灾捐助款物逾200万元

下一篇:要地?还是要钱? 万科让地脱身奥园抄底买地

今日新闻】【图说地产】【楼市快讯】【金融股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