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成首付实际负担重 3万入住月供超5000元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谢蔓  2008-12-19 08:14

[摘要] 淡市中,一成首付,甚至一成首付都不用就可以购房,又成为发展商营销的“妙招”。

“首期只要3万元就可以入住”、“5万元就可以拥有135平方米的海景三房”,淡市中,一成首付,甚至一成首付都不用就可以购房,又成为发展商营销的“妙招”。

 
上周祈福集团旗下楼盘洋房一律首付“3万元入住”,同时南沙奥园全部在售单位也可以首付一成入住。这种付款方式,实际上是由发展商垫付首期,让购房者低首付购房后,在分期还银行规定的首付两成或三成楼款的余下部分,让积蓄不多的购房者更容易入市,挖掘这部分人的购房需求。但实际上,买家购房后头两年的供楼压力更大,存在风险,因此低首付的做法在去年曾被房管局叫停。

首付三万到五万即可入住

近期,南沙奥园楼盘在售的所有单位都推出一成首付的优惠,如135平方米的单位总价50万元左右,一成首付只要5万元就可以购房。而曾经在2001-2003年期间因“一万元入住”而销量大增的祈福集团,旗下楼盘祈福水城、祈福辉煌台和祈福南湾半岛洋房也在近期推出“3万元入住,入伙后两年内供完首期”的优惠。据悉,祈福水城由于这一促销方式,单盘三天销售超过百套。而在这些推出“低首付”营销方式的楼盘中,选择分次付款的大多数为积蓄少的年轻买家,他们多出于自住需求购房。

相关新闻:

开发商为买家垫资 事业单位员工购房一成首付

首付3万可44平以下户型 穗楼市将现零首付

二手房零首付风险更大 首付少8万利息多14万

潘石屹:刺激房地产不能采用“零首付”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