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广州四大国有银行存量客户可享七折利率优惠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明晖  2009-01-05 08:51

[摘要] 据了解,广州四大国有银行2008年10月27日房贷新政出台后还没有还清房贷的存量客户,借款人只要带齐资料向原经办行做出申请,就有机会享受房贷基准利率七折的优惠。招商银行个贷中心工作人员更表示,存量客户申请七折最优惠利率的批核,只需一到两周时间。

多次置业者亦可申请,借款人需带身份证和房贷合同。

需由本人申请

记者从四大国有银行的客户热线查询后了解到,存量客户只要没有不良还款记录,都可以申请利率下浮30%。中行、农行、工行的客服人员均表示,申请人需为借款人本人,带身份证以及贷款合同到原房贷经办银行提出申请。建行则在身份证和贷款合同基础上,再要求提供供款存折。农行的客服工作人员明确,按房贷合同约定打0.85折,贷款额度在30万元以上,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存量客户都可以申请。对存量贷款额度的明确规定,其他三家银行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细节要看经办行处理。建行房贷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要获得七折利率优惠,客户必须到银行提出申请,这是一份贷款合同补充协议。

利率大幅下降

去年9月以来,央行连续5次降息,5年期以上的贷款基准利率由7.83%下调为5.94%。

今日新闻】【图说地产】【楼市快讯】【金融股市

广州新盘1月预告中环广场论坛);银基金湾论坛);银业国际 论坛);江湾水恋论坛);海力花园论坛);星御翠园论坛);南华时代城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