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女人是恋“家”的动物 四类女性购房全解析(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3-07 21:41

[摘要] 女人是恋“家”的动物,买房不仅仅是为了获得一处不动产,更多的是因其承载了她们的幸福与梦想。在第10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本报记者归纳出四类女性购房需求,为女性购房全面护航。

女人是恋“家”的动物,买房不仅仅是为了获得一处不动产,更多的是因其承载了她们的幸福与梦想。在第10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本报记者归纳出四类女性购房需求,为女性购房全面护航。

单身女性

“女人要有自己的房子”,英国作家伍尔芙的这句话被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奉为至理名言。霓虹闪烁的都市里,打着“单身贵族”旗号的女人越来越多,尽管她们单身的原因和状态各不相同,但单身的她们懂得善待自己、享受生活。渴望购房的她们,一般都受过高等教育,拥有较高的经济收入。对她们而言,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不仅能放松身心,也给自己增加了一份现实生活中最实际的“本钱”。

单身女性买房追求便捷、时尚、个性,城市中心的小户型 ,交通便捷、生活配套成熟,可满足单身女性放松身心的需求。对于事业有成的单身女性而言,环境优美、设计合理的郊区中大户型也可以考虑,增加书房方便在家,也可与父母亲朋同住。

适选房源:城市中心小户型 或近郊经典房源

相关新闻:

九个女人味的国家 美女豪宅天堂国度(组图)

女人也疯狂 2009年最彪悍的女人大盘点(组图)

2009魅力女人榜 美国夫人、谷歌副总裁入选

下一篇:"还珠格格"起内讧 与陈志朋苏有朋博客对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