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0胡润富豪消费价格指数显示 内地千万富豪88万名

北京青年报  作者:陈筱红  2010-06-13 09:59

[摘要] 在中国,追求新贵族的生活方式现在需要1.1亿元,比去年提高了22%。昨天,胡润发布了其最新的“2010胡润富豪消费价格指数”,其消费价格指数为11.3%,去年同期则为4.6%;这意味着,现在要花更多的钱才能进入中国的精英圈。调查显示,目前中国已拥有87.5万个千万富豪,比去年增加了6.1%。

在中国,追求新贵族的生活方式现在需要1.1亿元,比去年提高了22%。昨天,胡润发布了其的“2010胡润富豪消费价格指数”,其消费价格指数为11.3%,去年同期则为4.6%;这意味着,现在要花更多的钱才能进入中国的精英圈。调查显示,目前中国已拥有87.5万个千万富豪,比去年增加了6.1%,其中包括5.5万个亿万富豪,比去年增加7.8%。

“2010胡润富豪消费价格指数”显示,奢华房产的价格继去年微跌1.8个百分点之后,今年涨幅高达45.1%,几乎是所有其他类别商品价格平均涨幅的4倍;奢华旅游热导致旅游类商品价格整体看涨,今年上涨了13.4%;汽车和游艇类商品价格平均涨幅为1.5%,其中涨幅的是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上涨12%达到920万元;豪华酒类商品的价格上涨幅度基本与去年持平,平均涨幅为9.1% 。

调查显示,目前在中国追求新贵族的生活方式需要1.1亿元,比去年提高了22%。以一个上海新贵为例,其家庭消费中需要包括三套房产,一幢400平方米的别墅、一套上海市区的 和一套三亚的度假房;其豪宅中不但收藏古董,还收藏古代字画和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富豪平均拥有4款车和5块手表。调查还显示,旅游、高尔夫和游泳是中国富豪最青睐的休闲方式;富豪们的出国频率比两年前增长了40%。

相关新闻:

胡润慈善榜发布 前十名房地产富豪占据五位(图)

胡润财富报告显示 炒房者涌入千万富豪榜

《2010胡润财富报告》发布 千万富豪多数从事房地产

下一篇:广州”裸卖风”盛行有理 购房者爱毛坯房更爱其房价

  一场浩大的战役将在中国楼市上演。2010年6月1日,搜房网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广州“楼市百团大战招募正规军”火热进行中,富力金港城搜房网团购活动现已盛大启动,持搜房白金卡可享额外95折优惠。购房者在享受富力金港城所有常规优惠的同时,只要报名参加搜房网的团购活动即可享受额外95折!  >>>报名抄底正规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