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5家房企销售金额过百亿 2010全国百亿房企增近三成

房天下  作者:黄晓萍   2011-01-17 12:07

[摘要] 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0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在中指研究院监测的重点企业中,截止1月14日统计显示,万科、绿地集团、保利地产、恒大地产等近35家企业2010年的销售金额突破百亿元,与2009年的27家相比,增加近29.63%。2010年全国房企销售金额万科以1082亿元傲视群雄。

房天下讯 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0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在中指研究院监测的重点企业中,截止1月14日统计显示,万科、绿地集团、保利地产、恒大地产等近35家企业2010年的销售金额突破百亿元,与2009年的27家相比,增加近29.63%。2010年房企销售金额万科以1082亿元傲视群雄。

在调控政策密集袭来的2010年,中国房地产依旧保持了较快发展的势头,大多数企业通过增加供应规模与加快销售节奏的方式,销售业绩逆势上市。碧桂园、雅居乐与广州富力地产在2010年全年销售业绩彪炳,销售金额同比2009年稳步上涨。

【专题:2010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

2010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

35家房企销售金额过百亿 2010百亿房企增近三成

*注:数据企业内部统计过程中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下载报告全文:2010年中国房地产销售百亿榜

龙头大哥“万科”千亿销售金额 绿地保利突破600亿元

回顾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是丰收的一年,多个房企销售业绩在密集调控下依然获得突破,龙头大哥“万科”成为国内进入千亿大关的地产企业,风头一时无两;绿地、保利地产与万达的全年销售金额皆突破600亿元,虽然销售金额在400-500区间处于空白,但是中信、碧桂园、雅居乐地产、富力地产等6家房企全年销售业绩均超过300亿元,发展势头锐不可当。

中指研究院检测的重点房地产企业中,2010年全年销售金额百亿的企业共35家,与2008年的13家、2009年的27家相比,百亿房企的阵容不断扩大,其中,佳兆业、滨江集团、恒盛地产等企业获得较大突破,首次进入百亿房企行列。2010年百亿房企环比增加近三成,房地产资金实力更加雄厚。

相关新闻:

广州五大“房事”扰人心 房价地价物价一价还比一价高

广州去年12月二手房价涨5.5% 调控政策力度温和

商业地产成调控避风港 专家警示"过度繁荣"风险

201070城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10.1% 销售额涨18.3%

下一篇:调查:广州中心六区房价已进入"2时代" 你还在等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