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银监会:切实执行好房贷差别化信贷政策

广州日报   2011-03-03 06:41

[摘要] 中国银监会有关负责人2日表示,对于近期部分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中出现的客户投诉,银监会已要求相关银行机构妥善解决。同时,各银行要审慎经营房贷业务,切实做好差别化信贷政策执行工作。

据新华社电 中国银监会有关负责人2日表示,对于近期部分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中出现的客户投诉,银监会已要求相关银行机构妥善解决。同时,各银行要审慎经营房贷业务,切实做好差别化信贷政策执行工作。

妥善解决个贷客户投诉

这位负责人强调,相关银监局要督促银行业金融机构严格履行房贷合同,严厉查处银行个人按揭贷款业务中出现的捆绑销售、乱收费、虚假承诺等违规行为。

这位负责人就个人住房贷款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对近期部分银行房贷业务中出现的投诉等问题,银监会高度关注,已要求相关银行业金融机构认真对待客户反映的问题和意见,积极与客户沟通协商,妥善解决客户投诉问题。协商解决不了的,应通过合适的法律途径解决。

银监会同时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严格按照《国务院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政策法规要求,审慎开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经营,切实做好差别化信贷政策执行工作,在房地产市场调控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