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未来10年房价只涨不跌

——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未来10年房价只涨不跌

信息时报  作者:罗莎琳   2011-03-04 11:56

[摘要]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北京开场,陈淮、李稻葵、莫天全等业界专家悉数登场解析“十二五”国内房地产发展之路。陈淮表示,宏观调控对于成交量的作用已开始显现。而莫天全则大胆预测,在未来10年、5年的时间内,楼价只会持续一个比较低幅度的上涨,不会下跌。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北京开场,陈淮、李稻葵、莫天全等业界专家悉数登场解析“十二五”国内房地产发展之路。陈淮表示,宏观调控对于成交量的作用已开始显现。而莫天全则大胆预测,在未来10年、5年的时间内,楼价只会持续一个比较低幅度的上涨,不会下跌。

由于近期宏观调控政策不断,因此对于未来楼市的走向成为关注的话题。在会上,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认为,在未来10年、5年的时间内,楼价只会持续一个比较低幅度的上涨,不会下跌。同时因为受到政策调控的一些影响,租金市场会不断地上涨,二手房的市场也会非常的活跃。

此外,他认为,拥有二套以上住房的家庭会越来越多,房地产的调控会成为一种常态,房产税会成为一种常见的税务在被推开。

标签: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