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广州楼市网签数据回暖 购房者你的心回暖了吗?

房天下  2011-06-07 12:03

[摘要] 广州市阳光家缘网签数据显示,端午假期前两日,广州一手房网签套数为361套,相比去年的102套,成交量同比上涨超过250%。专家认为,在目前的通胀大环境下,购房者无论是刚性还是投资需求依然强烈。对此,您是如何看的,作为购房者,您将在何时出手?


广州市阳光家缘网签数据显示,端午假期前两日,广州一手房网签套数为361套,相比去年的102套,成交量同比上涨超过250%。专家认为,在目前的通胀大环境下,购房者无论是刚性还是投资需求依然强烈。对此,您是如何看的,作为购房者,您将在何时出手?


1.从广州楼市网签数据看,不少购房者选择在6月买房,对此,您个人的想法是?

 12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