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推荐:总价50万入住花都大社区 月供只需2294

房天下  2011-12-02 18:51

[摘要] 目前看,全国房价正是下行阶段,作为刚需一族,观望不一定可以抄底楼市!在合适的时机最重要是淘到低价盘,这恐怕比坐得降价更重要。虽然广州楼价有下行阶段,但相对于全国一线城市而言,下降的幅度小了许多,如果手上资金不多,除中心城区的二手楼是个选择之外,外围的一些新盘也是不错的选择。有升值潜力、还可以选择住大

刚需一族必看

目前看,房价正是下行阶段,作为刚需一族,观望不一定可以抄底楼市!在合适的时机最重要是淘到低价盘,这恐怕比坐得降价更重要。虽然广州楼价有下行阶段,但相对于一线城市而言,下降的幅度小了许多,如果手上资金不多,除中心城区的二手楼是个选择之外,外围的一些新盘也是不错的选择。有潜力、还可以选择住大社区。

广州北、广州东一向是广州低价盘的集中地,且处于发展期,交通和配套还有进一步完善的空间。如果你想选择50万左右的房源,大可不必伤脑筋。下面记者将推荐花都一套房源,总价46万,首付15万,按照利率上浮10%算,月供只需要2000出头。对于刚出来工作不久的小白领家庭完全可以承受。

推荐户型:好美嘉园

好美嘉园是由广州市金柏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花园洋房社区,现在在售户型主要为大户型单位,135-149平米的四房,面积大,非常适合大家庭居住。项目是炭步镇大规模花园洋房社区,濒临花都CBD汽车城板块,周边包括学校、医院、汽车总站、大型购物商场等基本配套。小孩上学不用发愁。同时,在项目旁边还有由港中旅斥资百亿投资的豪华旅游度假村,为项目提供了优越的休闲配套。

产品优势:

另外,产品及园林在打造上也比较用心,项目朝向多为朝南,且使用率较高,所有户型均在80%以上。同时,部分户型设计比较人性化,有户型专门设有子母房,方便大人照顾小孩。但是最有亮点的还是有户型附送超大花园的使用权,的面积超过130方,然而仅将100方的建筑面积计入总价。该种户型颇受青睐。

价格优势:

目前,现购房在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公积金暂无折扣。此外,房天下3.0团购仍然在进行中,在所有优惠之外还可享受5000抵3万。房源仅限30套。

立刻参加好美嘉园3.0团购活动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推荐房源一:HM-B座-201

推荐建筑:N29栋

建筑面积:135.63平方米

套内面积:112.9平方米

户型:四房送42.75平方米阳台

折后单价:4402元/平

折后总价:597058元

毛坯房

推荐房源二:HM-F座-204

建筑面积:87.82

套内面积:72.85平方米

户型:87.82附送56.65平方米阳台

折后单价:5311元/平

折后总价:466418元

此套房源若按首付3成、按揭30年算,在利率上浮10%的条件下,月供只要2294元。

根据了解,12月10日好美嘉园看房团将在同步召集中,若需了解项目详细情况者,可跟随房天下看房团到现场一探。

报名看房团

相关新闻:

11.27看房团挤爆好美嘉园 网友现场下定

好美嘉园3.0团购热火朝天!一房一价成定心丸

好美嘉园00平30平 团购5000抵三万

置业热区出尽风头! 百亿度假城助威好美嘉园

仅限30套! 好美嘉园房天下团购立减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