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实探广州万科积木屋 外表超光滑质量更靠谱

房天下   2011-12-07 10:50

[摘要] 位于南沙的万科府前一号是广州万科目前正在进行住宅产业化技术实践的项目。该项目8栋采用预制件的住宅楼中,其外墙和楼梯均采用预制构件。直接外墙采用的是PC构件,采取上部固定、下端减支的吊挂方式,间接外墙及室内隔墙采用轻钢墙体。

房天下讯 位于南沙的万科府前一号是广州万科目前正在进行住宅产业化技术实践的项目。该项目8栋采用预制件的住宅楼中,其外墙和楼梯均采用预制构件。直接外墙采用的是PC构件,采取上部固定、下端减支的吊挂方式,间接外墙及室内隔墙采用轻钢墙体。据了解,目前国内预制构件技术已经成熟,但由于缺乏国家标准,住宅整体预制暂不能实现。据了解,由于预制构件在工厂直接制造,无须经过工地现场现浇等加工过程,在产品质量上更有保证,从预制构件的手感看,构件表面比现浇建筑面更细腻。

相关新闻:

万科房源大甩卖 看降价的十大城市

万科销售额连降四月 房地产业寒气逼人

万科中企等开发商12月齐推商业项目抢跑冲量

万科冬练三九强身健体 明年或推15平极小户型

下一篇:抄底空港经济圈 9折+免契税横扫富力金港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