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外嘉宾云集 狮子湖喜来登超五星级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2-02-16 23:18

[摘要] 2月16日,位于南中国的颐杰鸿泰狮子湖流光溢彩,坐落在狮子湖畔的喜来登超五星级度假酒店盛大开业!——这是中国唯一具有浓郁阿拉伯风情建筑的临湖超五星级的度假酒店。她的开业,引来众多关注,喜来登为何会选择落户于狮子湖?

2月16日,位于南中国的颐杰鸿泰狮子湖流光溢彩,坐落在狮子湖畔的喜来登超五星级度假酒店盛大开业!——这是中国具有浓郁阿拉伯风情建筑的临湖超五星级的度假酒店。她的开业,引来众多关注,喜来登为何会选择落户于狮子湖?

第三届驻华大使狮子湖年会    五年等待 还世界以奇迹   思考:旅游地产的现在与未来 

【狮子湖现场:鲁粤商合作交流大会  第三届狮子湖年会论坛

中外嘉宾云集 狮子湖喜来登超五星级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驻华大使及中外嘉宾参加开业盛典

本次阿拉伯风情喜来登全球旗舰酒店盛大开业,与狮子湖第三届驻华大使年会开幕式同期进行,可谓热闹非凡,盛况空前:

来自中东、东南亚、非洲、美洲、欧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大使,参加了这一盛典。清远市副市长王得坤、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领导、颐杰鸿泰集团总裁李文基、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总裁郑静芬、喜达屋集团大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钱进等领导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

喜来登为何落户清远狮子湖?

喜来登是全球公认的影响力的高端五星级酒店品牌,喜来登海外管理公司对全球合作伙伴的选择和地区的选择都有严格的要求,那么,喜来登为何会选择落户于清远狮子湖?

首先,清远有良好的经济发展战略。被称为 “绿色经济强市、岭南宜居名城、华南休闲之都”,生产总值增长幅度连续7年位居全省首位,地方财政总量跃居全省第十位,增幅连续三年位居全省。清远的经济正处于飞速的发展之中,良好的经济环境,不断吸引了全球、品牌企业前来 。而喜来登海外管理公司对全球合作伙伴的选择和选址的要求都有严格标准,从狮子湖项目落户清远之始,双方经过频密、严谨的沟通与多方的探讨和交流,最终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携手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喜达屋集团,将享誉世界的阿拉伯风情喜来登全球旗舰酒店正式落户狮子湖。

其次,清远又是中国的“温泉之乡”,有“中国旅游城市”等称号,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清香怡远,风景优美。近年来随着清远经济的加快与提速,清远是广州北部新城自然环境保存的区域。因此,清远的休闲旅游地产已成气候。尤其在旅游地产上,清远更是先行一步:从单纯的度假物业,到旅游休闲物业,尤其是狮子湖在休闲旅游度假的基础上,大手笔的投入,高端定位,将单纯的旅游休闲度假地产,提升为国际政商旅游休闲平台,将“旅游地产”的概念进行了升级换代式的变革,这种变革,不仅拉近了狮子湖与广州的距离,更是拉近了清远与珠三角的距离,尤其是随着狮子湖阿拉伯风情喜来登全球旗舰酒店的盛大开业,在这个政商交流平台上,为清远的招商引资及经济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潜力,为清远的经济发展,演绎出精彩的篇章。狮子湖以企业的实力与前沿的战略眼光,让狮子湖国际政商旅游休闲平台,落到实处,随着狮子湖喜来登全球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必将带动清远的整体形象,提升清远的城市品位;

由此,清远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巨大的旅游度假市场,给企业和酒店的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而酒店开业后,喜来登集团还将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并引进更多的国际会议和客人来这里,这对提升清远酒店行业管理水平,并对清远的旅游经济、商贸经济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喜来登全球旗舰店落户狮子湖,也同时说明了世界品牌商家对狮子湖项目规划设计、管理文化等理念的认同,随着喜来登酒店的开业,狮子湖阿拉伯风情喜来登全球旗舰酒店和狮子湖项目将成为清远市的一张金质名片、广州的城市客厅、南中国的一颗耀眼明珠。

推荐阅读:

美丽有约 国际金冠奖落户狮子湖

驻华大使看中国房价:房价很贵 空置率问题不可忽视

国务院参事夏斌:中国应该加大保障房资金支持

清远将走向世界 房企牵头共建全球化资源平台

给力清远促进广东经济发展 实现全球化资源共享

狮子湖汇聚世界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