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市副市长分工调整 副市长陈如桂分管国土房管

信息时报  作者:张玉琴  2012-03-13 08:16

[摘要]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上获悉,广州市副市长的分工又有新的调整。刚于上个月底获任命的广州市副市长张骥在挂任广州市副市长期间,将分管工业、商贸、交通、能源、邮政、科技、信息产业、信息化、通信、知识产权、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保税区等工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上获悉,广州市副市长的分工又有新的调整。刚于上个月底获任命的广州市副市长张骥在挂任广州市副市长期间,将分管工业、商贸、交通、能源、邮政、科技、信息产业、信息化、通信、知识产权、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保税区等工作。而相关副市长的工作分工作相应调整。

据了解,张骥在任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副市长、党组成员之前,曾任职于国家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司长,也是继去年8月31日,“空降”副市长欧阳卫民之后,又一位从国家部委“空降”广州的副市长。

广州市市长、副市长新分工

市长陈建华:主持市政府全面工作,分管监察、审计工作。

常务副市长陈如桂:分管财政、税务、国土房管、城乡建设、水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林业、园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政务管理、气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副市长张骥:分管工业、商贸、交通、能源、邮政、科技、信息产业、信息化、通信、知识产权、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保税区工作。

副市长欧阳卫民:分管发展和改革、环境保护、农业和农村、统计、物价、金融、法制、经济协作、政府投融资平台工作。联系工商联、仲裁委工作。

副市长曹鉴燎:兼任中共增城市委书记。分管外经、外贸、外事、港澳事务、对台、侨务、口岸、打击走私工作。

副市长贡儿珍:分管民族、宗教、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卫生、人口计生、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档案、地方志、妇女、儿童工作。联系工会、共青团、残联工作。

副市长王东:分管教育、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规划、体育、旅游、人民防空、空港经济区、亚组委后续工作。

副市长谢晓丹:分管公安、司法、武装、城市管理、信访、消防、应急管理工作。

相关阅读:

国土部要求今年不得安排别墅类用地

国土部今年试点治理小产权房 保护农民正当权益

国土部土地市场监控力度升级 逐宗核查闲置土地

下一篇:国土部:4月底将完成保障房用地审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