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国银行:没有接到信贷放松指令 房贷仍未有调整的考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30 17:07

[摘要] 5月30日午间消息中国银行今日上午召开股东大会,行长李礼辉预期,该行今年信贷增长目标放缓,目前没有接到信贷放松的指令,该行房贷政策该行仍未有调整的考虑。

编者按:5月30日中国银行今日上午召开股东大会,行长李礼辉称该行房贷政策该行仍未有调整的考虑,而某媒体则称“即日起停止二手房交易首套按揭下浮15%利率”,究竟房贷利率是否变动,本网将持续关注。

(网易财经)5月30日午间消息中国银行今日上午召开股东大会,行长李礼辉预期,该行今年信贷增长目标放缓,目前没有接到信贷放松的指令,该行房贷政策该行仍未有调整的考虑。

中行行长李礼辉周三在股东大会称,目前没有接到国务院要求增加信贷投放的相关指令或通知,全年贷款会一如既往按年初既定目标实施,保持平稳适度增长。

他并表示,中行一季度新增信贷在基本预定之内,今年信贷增速料会保持在12%左右。但要看市场情况,也许能(较12%)略微高一点,或者低一点。

而某媒体则称“今日接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通知,即日起停止二手房交易首套按揭下浮15%利率,黄家荣认为,国家对于房地产和按揭依然保持高压态势,促使房价进一步回落。经过求证,中国银行番禺支行称已经从昨日起停止二手房首套房贷85折优惠,建行称从15日前已停止。而招商银行则仍有二手房首套房贷85折。”

相关新闻:

首套房贷利率再传"收紧"三大行难申请85折优惠

部分银行收紧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专家称不影响调控方向

85折房贷带动"首置"入市 广州二手小户型成交畅旺

解读首套房贷8.5折利率优惠条件 准入门槛高

下一篇:80后阶梯性购房先置业小户型 金港城小 仅65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