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亚山湖城拥原生态荔枝生态公园 私享城央数千亩原生山湖

房天下  2012-06-11 14:04

[摘要] 碧桂园•新亚山湖城坐拥荔枝生态公园,作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清远中心区最大的生态公园,其总面积达到约525亩。项目紧邻南山岭数千亩原生态山脉,私享62万方原生水面,相当于3倍深圳香蜜湖。湖水与北江水相连,数千亩湿地奇景。这里每平方厘米富含一万个负氧离子,是城市健康的生活源泉。

未来CLD 当属珠三角生态环境处女地

碧桂园一贯坚持独特的选址模式,新亚山湖城也不例外。据悉,碧桂园•新亚山湖城从规划伊始便秉持“组团开发”的开发结构理念,规划地块山环水抱,通过山脉、水脉、道路、绿带分隔成不同的组团。

南山岭城南片区,作为清远规划的商务、居住、生态旅游的中心区,距市政府仅3.6公里,紧邻南山岭生态公园,该区拥有天然湖景资源:不但有约8个天然山体、5个天然湖以及面积达24.92公顷的水体湖景、人均绿地47.5平米、6.8倍于国家标准,而且湿地奇景还是清远甚至珠三角留下的大片生态环境处女地;其中由政府规划的荔枝生态公园总面积达35公顷,为城市提供原森态居住环境。

作为清远的绿色中央生活住宅区,同时具有珍惜的南山岭天然山湖资源,北江人工河、原生态荔枝公园、生态公园环境景观绝佳,凭借稀缺的自然资源,加上位于城市中轴线,具备成为清远居所的豪宅区潜力。

碧桂园•新亚山湖城坐拥荔枝生态公园,作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清远中心区的生态公园,其总面积达到约525亩。项目紧邻南山岭数千亩原生态山脉,私享62万方原生水面,相当于3倍深圳香蜜湖。湖水与北江水相连,数千亩湿地奇景。这里每平方厘米富含一万个负氧离子,是城市健康的生活源泉。

五星级完美社区配套美墅大城

碧桂园•新亚山湖城区外配套齐全,轻松享受市中心5便捷生活圈:赢之城商圈、体育馆、人民医院、连江路金融一条街、图书馆、少年宫等百亿配套;华侨中学、新北江小学等优质学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此外,新亚山湖城社区还规建有6万方城市商业中心、无边际园林泳池、室内恒温泳池、运动球场、儿童乐园、豪华健身会所以及占地4000平方米的幼儿园一应俱全,是城市中央拥有星级酒店的大型生态社区,并尊享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