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豪宅值不值得买? 专家:二手市场换房率可检验豪宅价值

房天下   2012-06-28 21:13

[摘要] 房天下讯 自6月份以来,广州楼市包括豪宅在内的大户型供应量明显增多,下半年,在推出新货的楼盘中,涵盖总房款超过1千万的豪宅项目有30个,在经过前5月份的刚需市场后,开发商或出现转战豪宅市场的局面。

房天下讯 自6月份以来,广州楼市包括豪宅在内的大户型供应量明显增多,下半年,在推出新货的楼盘中,涵盖总房款超过1千万的豪宅项目或有30个。在经过前5月份的刚需市场后,开发商或出现转战豪宅市场的局面。

6.28日,一场“突围政策市 巨量豪宅供应能否撬动改善型需求?”为主题的大话地产在房天下举行,业内多名专家以及开发商代表对广州豪宅市场展开热烈讨论。专家表示,下半年豪宅扎堆上市,但是目前广州豪宅中“地段、资源、产品、服务“四优”新货并不多,开发商应该更专注打造高品质和有特色的产品。广州中原地产天河西南区总经理潘婉霞表示,豪宅在二手市场的转换率可以直接检验产品的价值。》》》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相关阅读

保利地产林旭东:豪宅打造地段资源产品三者缺一不可

中原地产潘婉霞:二手换房率或是检验产品价值的有效方式

知名房地产专家韩世同:豪宅营销不能轻易促销

合富辉煌黎文江:住宅限购对买家出手豪宅无阻碍



广州豪宅扎堆上市

专家在房天下大话地产热议广州豪宅

开发商累积刚需客源转战豪宅市场

相关数据显示,下半年广州改善型户型包括豪宅供应大量增加,对于开发商集中推豪宅现象的原因,黎文江阐释道:这是产品升级换代的需要。

“广州是新兴城市化城市,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的消费水平日益提高,从广州目前的GDP1.5万亿美元来说,已经达到小康水平,无论是来自广州本地还是珠三角其它城市的较有经济实力的买家在市场上存在一定的量,这是市场需求的原因”。黎文江说道。

另外,他还表示上半年楼市以消化刚需产品为主,接下来,开发商需要累积一定的刚需客源而转战豪宅市场。

“上半年刚需楼市火爆和下半年广州豪宅集中推出不无关系,恰恰为其提供了市场基础”保利天悦项目负责人林旭东表示。

相关新闻:

雅居乐番禺双盘端午新货几近“日光” 单间豪宅皆抢手

广州楼市千万级豪宅端午齐撑场 看10大选房线路

6月广州豪宅抢闸登市 单盘价差数万元斗江景和奢华

14132元/平 上周豪宅大卖助推广州楼价创两年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