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越秀地产西塔估值150亿 REITs计划将成

观点地产网  作者:张媛娜  2012-07-02 08:24

[摘要] 6月29日,越秀地产和越秀房房托联合发布有关IFC出售事项及相关安排的公告。

6月29日,越秀地产和越秀房房托联合发布有关IFC出售事项及相关安排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2年6月27日,信托人(作为认购人、代表越秀房产基金及按越秀房产基金管理人指示行事)、越秀房产基金管理人、TowerTop及越秀地产订立补充契约,以修订认购契约。

根据该补充契约,订约方同意修订补贴款项契约的商定格式,将越秀地产向越秀房产基金提供收入支持的开始日期由认购完成日期更改为2012年7月1日。

同时《通函》还透露,信托人、越秀房产基金管理人及越秀地产亦于6月27日订立补充协议,以修订债项协议。根据该补充协议,订约方同意将递延基金单位的发行价格由发行价修订为发行价或4港元,届时将以较高者为准。

此外,公告还表明,截止2012年3月31日,独立估值师评定IFC的评估值约为153.7亿元。注入完成后,越秀房产基金将透过TowerTop的权益拥有该物业约98.99%的间接权益。

据此前5月28日越秀地产与越秀房托联合发布的公告显示,越秀地产计划将IFC注入越秀房托,作价为人民币134.4亿元,当中包括了88.5亿元的交易总代价、45亿元的开发贷款及少数股东权益价值约9千万。

相关新闻:

淘金家园C组团7.14看房召集 独享99折入住越秀城区

越秀•可逸阳光8月将公开发售 主题活动缤纷盛开

越秀地产获5亿港元无抵押五年期贷款融资

越秀地产1.64亿元购得广州从化一宅地

下一篇:别墅洋房混搭申领以拉低均价 广州增城限价令暗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