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回暖郊区楼盘低价推货 广清板块成置业热门

房天下  2012-07-09 18:07

[摘要] 近期央行连续降息,贷款成本相比大幅下降,激发购房者积极入市。不过由于限购政策的影响,不少想出手的置业者在广州无购房名额,将目光放得更远,除了的两市增城和从化,他们更为关注广州周边的清远和佛山等地。尤其是位于广州北面的清远市,多个项目纷纷主打“差异化”凸显项目优势——规模大、新建配套成熟、价格低

房天下讯 自5月以来,多地楼市成交一片火红,广州的每周成交量也持续在高位徘徊,5月份总体成交量达9099套,而6月份成交量也接近9000套。加上近期央行连续降息,贷款成本相比大幅下降,激发购房者积极入市。不过由于限购政策的影响,不少想出手的置业者在广州无购房名额,将目光放得更远,除了的两市增城和从化,他们更为关注广州周边的清远和佛山等地。尤其是位于广州北面的清远市,多个项目纷纷主打“差异化”凸显项目优势——规模大、新建配套成熟、价格低和极具潜力。

广清同城利好助力楼市 低价品牌大盘热捧

近几年清远市的各项事业全面开花,区域规划利好频传,一是清远将着力打造“两区一城一小镇”的发展布局,促进开发区成为珠三角地区和广大内地经济主体南融北拓的“地”,建设为清远实施“桥头堡”战略的“核心区”;二是积极规划交通配套工程,如广清轻轨、广清高速扩建八车道,北三环等等,不断拉近清远与周边城市的距离。规划利好频传,区域发展前景看好,楼市不断升温。

特别是位于广清交界处的项目,以低价吸引周边城市的购房者。对比广州市区的项目,清远市的这些“郊区”楼盘“优势”突出:项目规模大,居住环境好;虽然周边配套有限,但是小区自建配套齐全,也将逐渐成熟;单位总价低,近郊区的距离,但广州市区楼盘的首付即可套房子;而广清同城利好不断,尤其是品牌开发商打造的大型楼盘,潜力高,也置业者热捧。

新盘:北部万科城新品开放首日两千人到访 登记96折

某清远楼盘售楼中心现场 人气火爆

相关阅读:

相关部门减免商铺税款助力清远桥北路工程

20万买万科非毛坯单位 北部万科城6.30看房团火热召集

清远双盘专项看房团买房有折 4500元/平以下能淘刚需房

清远优质社区惊现超低价 五洲世纪城团购享折上折

下一篇:新盘:北部万科城新品开放首日两千人到访 登记96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