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越秀可逸江畔可逸阳光双盘将售 临江齐配套低密度(组图)

房天下  2012-07-17 16:31

[摘要] 越秀地产在番禺市桥南区的两大项目可逸江畔及可逸阳光现已开放销售中心和样板房,这两个全新大盘皆临近沙湾水道,低密度楼高仅13层。不过两个项目在定位上稍有不同,可逸江畔的大户型对改善型买家来说较有吸引力,而可逸阳光则主要面向年轻的刚需客。

房天下讯 越秀地产在番禺市桥南区的两大项目越秀·可逸江畔及越秀·可逸阳光现已开放销售中心和样板房,这两个全新大盘皆临近沙湾水道,低密度楼高仅13层。不过两个项目在定位上稍有不同,可逸江畔的大户型对改善型买家来说较有吸引力,而可逸阳光则主要面向年轻的刚需客。

越秀·可逸江畔:低密度江畔大盘 主打改善型产品

作为番禺市桥南的地王项目,可逸江畔已于上周六放样板房并开始认筹登记,预计7月底或8月初正式开售。

据悉,可逸江畔首期批单位为1-6栋两梯四户小高层,均为首层架空设计,南北对流,户户望园景,超宽楼距,合共277套单位。南面沙湾水道,产品以改善型为主,户型包括77㎡两房、110-150㎡三房、180㎡四房,实用率达85%。

该项目位于番禺区市桥南板块南城路,南望沙湾水道,北靠番禺中学。自身配套完善,商业、教育、休闲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捷,与市桥中心仅10。规划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容积率1.8,由45栋13层洋房组成,是一个低密度江畔大盘。计划分三期开发,一期和三期为住宅,二期为 和商铺。一期总建筑规模为11.32万平方米,由18栋13 板楼组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