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调控下的房地产市场 保利天悦经济论坛第三季落幕

房天下   2012-07-21 22:34

[摘要] 7月21日下午,在保利天悦迎宾会所举行了主题为“调控下的房地产市场”经济论坛,国内知名经济评论家叶檀和广州社科院研究员彭澎围绕房地产市场和现场观众展开热烈互动。

房天下讯 在继贾康、董潘之后,保利天悦又迎来了第三位重量级经济学者,知名经济评论家叶檀。

保利天悦 房地产调控

(摄影:房天下)

7月21日下午,在保利天悦迎宾会所举行了主题为“调控下的房地产市场”经济论坛,国内知名经济评论家叶檀和广州社科院研究员彭澎围绕房地产市场和现场观众展开热烈互动。

保利天悦 房地产调控

(摄影:房天下)

这是保利天悦经济论坛系列活动的第三季。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利天悦还将定期邀请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到现场进行讲座和展开讨论,让保利天悦的业主有更多的机会感受到名家风采。据悉,保利天悦不仅在产品打造上追求百年经典,在打造高端生活文化社区上也不遗余力。据悉,保利天悦已经举办多场高端财经论坛和教育文化活动,致力建立豪宅圈层生活。

叶檀提醒广大买家注意,在买房时有必要先了解周围规划。并且表示目前,广州豪宅市场的崛起说明了市场上仍然存在一定的投资者。

广州社科院研究院彭澎在谈到目前购房者置业建议说道,投资者要谨慎,刚性需求可以出手。



(摄影:房天下)

相关新闻:

半年17.8亿销冠 保利天悦全新样板房开放

保利天悦全新江景"楼王"近日面市 户型250平

保利天悦: 产品基本仅剩25层以上单位 均价上扬

1字头杀入广州江景盘 保利天悦品鉴团周六启程

保利天悦再推“1字头”抢跑黄金周 开盘一劲销六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