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股午后暴跌 传预售房制度有变殃及股市

房天下  2012-08-02 14:14

[摘要] 8月2日午后地产股延续早盘跌势,午后出现暴跌,其中,招商地产(000024)一度盘中跌停。截止发稿时间,苏宁环球已跌停,首开股份亦逼近跌停。招商地产一度跌停后稍有回升,但跌幅仍达9.12%。保利地产、金地集团、万科A三只知名地产股,分别下跌7.76%、7.59%、6.43%。

房天下讯 受“传闻将取消预售房制度”消息影响,截止今日(8月2日)收盘,房地产板块集体杀跌,板块整体跌幅2.72%。其中,苏宁环球(000718)封住跌停板,首开股份(600376)、招商地产(600376)、保利地产(600048)下跌均超过9%。万科(000002)、金地集团(600383)、中粮地产(00031)等均跌超过6%,跌幅居前。

推荐阅读:国务院督查组昨日抵穗 恒大碧桂园暂未接受调研

今晨起地产板块领跌两市,被疑受到即将取消预售房制度的传闻有关。但该传闻尚未得到证实。据了解,商品房预售是指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正在建设中的房屋预先出售给承购人,由承购人预先支付定金或房款的行为。具体来说,习惯上把在建的、尚未完成建设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没取得房屋产权证房屋称为期房。

另外,早前国务院厅曾发出通知,决定从7月下旬开始,派出8个督查组赴16个省(市)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包括在内。这一举动让业内外人士纷纷猜想中央收紧地方楼市微调的可能性。

另据报道,关于“义乌住房限购取消长达7月”的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将地方楼市微调推上风口浪尖。上半年来,地方小动作频频,有可能已触动了中央收紧的神经。

股票市场上不对称的消息会影响投资者的信息,今天多只地产股出现跌停,也许是楼市政策再生变故的前哨。

地产板块地产股暴跌 预售房制度 楼市调控

截止今天收盘下跌的地产股

相关阅读:

浙江建设厅:义乌取消限购若属实将问责

上半年房企业绩增长利润下滑 未来楼市将降温

19家房企买2亿股自救 产业资本230亿增持商贸

下一篇:万科7月60亿圈地 龙头房企纷纷抄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