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首周房天下看房团12线实探楼市 刚需盘成交大旺

房天下  2012-09-10 12:27

[摘要] 金九银十抢手战已经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金九首周,广州房天下看房团12线齐发,实探各区楼市,增城花都黄埔等刚需盘人气爆棚,在开发商让利促销的刺激下,部分楼盘成交十分喜人。

房天下讯 金九银十抢收战已经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金九首周,广州房天下看房团12线齐发,实探各区楼市,增城花都黄埔等刚需盘人气爆棚,在开发商让利促销的刺激下,部分楼盘成交十分喜人。

花都增城黄埔刚需盘人气爆棚

本次看房团参观的楼盘除了刚需楼盘之外,还有部分高档住宅楼盘以及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配套等各方面均较为成熟的楼盘,整体而言,刚需楼盘的人气优势仍然十分明显。花都的富力金港城、新塘的新塘新世界、黄埔的万科金色悦府、番禺的雅居乐城南源著等人气均十分火爆。

金九银十大战当前,不少开发商在8月底便纷纷预告了旺季的促销优惠。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广州在售239个住宅项目中,一共有158个楼盘在九月份推出优惠,其中不乏减10万8折等幅度较大的促销。

而本次看房团选取的路线,也大多为折扣楼盘。新塘新世界新货房天下团购93折,富力金港城劲减6.8万、保利东江首付减10万等,开发商纷纷选择直接打折让利的行为也直接刺激了买家的入市热情,据了解,9.8日看房团部分以新塘新世界、富力金港城、五洲四季城为代表的刚需楼盘成交十分喜人,成交接近20套。

2
看房团出发现场

团购93折助威 金九第二周新塘新世界成交火爆

房天下友挤爆销售中心

相关新闻:

8月广州二手楼成交量价齐跌 议价空间再创新低

楼市稳字当头 “金九银十”成交料难超65万平

中地行短评:金九前夕成交升涨 中心高端大宅主流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