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从化傍地铁重生 度假生态盘再掀热浪

房天下   2012-10-27 23:57

[摘要] 其中,从化政策和地铁14号线规划利好消息刺激下,从化楼市如注入了一股暖流,稀缺生态度假大盘再次燃动购房者的心。从化线看房团实际到达率更是超过90%,是广州北部看房人数最多的线路,两辆看房车齐发,依次参观华标荔苑、方圆明月山溪、富力泉天下以及君源御湖城。

编者按: "金九银十"楼市旺季接近尾声,在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下,成交量从上涨走到了平稳。金秋购房季,广州房天下联合开发商,搜罗更多优惠置业折扣。10月27日,秋季大型看房团正式启动,上千名购房者分12线奔赴50个名盘,共享旺季尾声的最后盛惠。

房天下讯 房天下“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2217名购房者强势凯旋,实地探访广州50个热销楼盘。其中,从化政策和地铁14号线规划利好消息刺激下,从化楼市如注入了一股暖流,稀缺生态度假大盘再次燃动购房者的心。从化线看房团实际到达率更是超过90%,是广州北部看房人数的线路,两辆看房车齐发,依次参观华标荔苑、方圆明月山溪、富力泉天下以及君源御湖城。

》》》看房团盛况:金秋购房季逾2000网友走进50盘淘房

》》》市区线:省30万引爆市区线 投资自住均有选择

》》》白云线:户型选择丰富 白云减10万吸引刚需客眼球

》》》番禺1线:番禺大户型"唱主角" 配套成熟盘引网友出手 

》》》番禺2线:价格才是王道 刚需客改善族最爱番禺低价盘

》》》南沙线:南沙新区利好看房团成交最旺 近千人挤爆销售中心  

》》》增城线1:刚需改善投资需求爆发 翡翠绿洲大户型去货9成

》》》增城2线:13号线利好带旺增城 东部地铁盘低至24.8万/套

》》》从化线:从化傍地铁重生 度假生态盘再掀热浪 

》》》花都1线:购房首重性价比 花都地铁大户型48万抄底

》》》花都2线:花都地铁盘成刚需客 颐和山庄86折吸客

》》》萝岗黄埔线:萝岗黄埔地铁盘均价"1"字头 受刚需热捧 

》》》清远线:清远度假盘5即有成交 刚需三房大受热捧

本次从化线看房团探访的四个楼盘,类型品种多样。其中华标荔苑主打刚需,明月山溪、富力泉天下、君源御湖城均以稀缺生态度假为卖点。华标荔苑精致户型颇受80后小年轻的青睐;方圆明月山溪优惠最给力,购房享5000元抵4万优惠;富力泉天下则为网友信赖,其户型南北对流,受网友热捧;而君源御湖城别墅仅6800元/平起,还享98折,价格仅市区洋房的三分之一,如此优惠的价格,让很多网友动心。


10.27房天下“金秋购房季”大型看房团挤爆现场

相关阅读:

从化或傍地铁重生 地铁14号线从化境内拟设9站

轨道14号线从化境内或设9站 到广州时间将缩小一半

从化街北高速拟上报拓宽 14号线首期2016年通车

从化:度假地产的价格洼地 别墅也有“6字头”

下一篇:黄金季难逃"悲情"色彩 9月从化楼市不温不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