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养生商业综合体成投资新宠 奥园养生广场大受投资客青睐

房天下  2012-11-05 11:11

[摘要] 2012年11月3日,由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协办的【全球养生商业综合体投资峰会】在奥园高尔夫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近年来,养生产业成了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全球范围不断掀起养生热潮,养生商业综合体也依托养生产业纷纷崛起。

2012年11月3日,由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协办的【全球养生商业综合体投资峰会】在奥园高尔夫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近年来,养生产业成了全球的新兴产业,全球范围不断掀起养生热潮,养生商业综合体也依托养生产业纷纷崛起。在全球产业格局发生变化的背景下,本着探讨经济走势对商业投资的具体影响,此次大会顺利召开。

3日上午,来自全球60家养生保健行业的百强企业代表亲临奥园养生广场考察,考察团一行在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员对项目的详细介绍后,企业代表们纷纷对奥园养生广场的创新定位和科学规划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养生商业综合体 奥园养生广场
全球百强养生保健行业企业代表考察奥园养生广场

下午“峰会”现场,群英荟萃,座无虚席,500多位来自各大商会、行业协会、银行、金融机构的代表和广大投资者欢聚一堂,共谋投资出路。“峰会”协办方中国奥园地产集团番禺片区公司副总经理逄臻先生指出,目前市场上的商业地产项目同质化严重,让投资者迷失方向。而来自百强养生企业代表CraigRobinson先生在发言中指出,奥园养生广场是一个极具创新的商业地产项目,养生保健产业未来将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此外,主办方邀请到重量级投资大师龚方雄博士现场发表主题演讲。作为多次对世界经济预言成真的投资大师,拥有众多“粉丝”。大会上,龚方雄博士就过去十年的中国经济拉动力、全球产业变革和未来十年中国经济的主要方向等进行了精辟的解读,并大胆预测:“保健养生、医疗服务产业将会再现房地产过去十年奇迹,是中国未来经济成长的主力军”。龚方雄博士的精彩演讲,引发现场轰动效应,掌声此起彼伏。


国际著名经济学家龚方雄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养生商业综合体 奥园养生广场
全球养生商业综合体投资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