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龙湖推销售型商业售后服务

地产中国网  作者:余钟斌   2013-03-01 10:03

[摘要] 2月28日,龙湖地产在重庆公布,整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资源,为销售型商业物业客户提供持续服务平台的“金苹果计划”正式推出。该计划提供生活服务和资产管理两大系统,整合商业招商资源和物业租售资源,为购买商业物业的业主实现保值增值,该计划将从3月起,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14

2月28日,龙湖地产在重庆公布,整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资源,为销售型商业物业客户提供持续服务平台的“金苹果计划”正式推出。该计划提供生活服务和资产管理两大系统,整合商业招商资源和物业租售资源,为购买商业物业的业主实现保值增值,该计划将从3月起,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14个城市陆续启动。

据悉,2013年正式启动的“金苹果计划”,率先在国内提出销售型商业物业“售后服务”理念,将业主从传统投资模式带入资产管理模式。

“金苹果”计划提供的售后服务,是通过对地产、物业、商业三大业务板块进行全方位整合,通过定位辅导、经营辅导、招商促进等服务,缩短商铺、写字楼、精装等销售型商业物业的闲置周期与提高租金。

相关阅读:

各房企销售量猛增 争先恐后上调全年销售目标

房企回归一二线城市掘金

万科年营收破千亿净利增三成 2013年转型工厂化

龙头房企扩张加剧 一线城市兵家必争

下一篇:房企“走出去”作战势头不减

搜房客户端 搜房APP 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