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抄底美国楼市正当时? 跟着投资大军海外买房

————楼市今日谈2013年第10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19 11:53

[摘要] 底特律楼市崩溃、海外房价大跌、国人疯抢美国顶尖学区房……近期此类信息堆积,让广大备受限购限贷困扰的国内购房者眼前一亮,难道传说中的“抄底美国楼市”时机来了?在北上广深这些城市只能买得起厕所的房款,在欧美有些国家却能买得起一套别墅。

 楼市今日谈底特律楼市崩溃、海外房价大跌、国人疯抢美国……近期此类信息堆积,让广大备受限购限贷困扰的国内购房者眼前一亮,难道传说中的“抄底美国楼市”时机来了?在北上广深这些城市只能买得起厕所的房款,在欧美有些国家却能买得起一套别墅,“绿卡”加之 “极好”的社会福利自然让人十分动心。本期楼市今日谈与你聊聊“抄底欧美楼市正当时?跟着投资大军海外买房”的话题。

底特律楼市崩溃 美国楼市底特律楼市崩溃 美国楼市

海外房价大幅下跌 内地投资者抄底欧美楼市

(中国房地产报)房地产业界流传着一个有趣的说法:在北京三环内间厕所的钱,就可以在美国洛杉矶地区栋小洋楼;卖掉北京四环的100平方米 ,就能在加州买两栋别墅。

当限购、限贷、房产税等系列措施重拳打压国内房地产投资市场时,上述有些夸张但确是事实的描述听起来是个很不错的投资选择。而在“利诱”之下,大量中国民间投资资金已从国内房产市场转向海外地产市场。

“我们去年初来中国推广,目前92套别墅卖出了80多套,只剩最后不到10套了。只要投资55.5万美元,就可以购套230平方米的别墅,并且全家可以拿到绿卡。”3月8日,一家代理美国佛罗里达州某别墅项目的机构人士对记者表示。

“15万欧元买房移民斯洛伐克”、“50万美元买房,全家办理美国投资移民”……近来,类似海外房产项目的推销字眼频繁地出现在各大网站,而他们的推销“噱头”,通常来自于与国内房价的比对结果——海外购房性价比更高。

事实上,自次贷危机以来,欧美等很多国家房价跌幅明显,比如在美国,根据标准普尔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显示,美国房价已经下跌34%,回到10年前的水平。

在国内楼市面临宏观调控背景下,去欧美买房,已成为中国富人们的投资新机会。

抄底好时机?

“最近一直在咨询美国的房子,200多万元人民币就能套花园复式洋房,而且还是产权。”正在考虑移民事宜的小袁告诉记者。在国内有稳定工作,家庭年收入超过50万元的她,发现现在到美国一些区域置业,不仅能以低价购买到心仪的房产,还有可能全家拿绿卡。对于手握资金的内地买家来说,这无疑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当中国内地的房价逐级走高并且遭遇政策调控之时,受次贷危机影响,美国等地的房地产市场均出现了大幅下滑,两个市场此消彼长的结果,让欧美楼市不再“高不可攀”。眼下,在北京中心城区购套“像样”的住宅至少需要300万元~400万元,而这样的金额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却可以购得一栋相当不错的豪宅,的确让内地买家心动。

相关新闻:

万科海外第二站:牵手美国头号房企进军旧金山

中国购房大军抢滩美国 只看看图片就直接签支票成交

蓝可儿遇害酒店预约爆棚 凶宅游竟在美国成风

美国底特律崩盘:5年前45万美元的房子卖2300美元

炒楼全球面面观:美国和爱尔兰楼市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