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旅游地产节引数十生态盘关注 生态置业大受欢迎

房天下  2013-03-28 14:42

[摘要] 如何为购房者提供最适宜人居的理想住宅,是众多开发企业思考的问题,“居住环境”也成为企业虏获购房者的新手段。公开资料显示,万达、保利、万科、佳兆业、中弘、中铁、恒大、富力、龙湖、雅居乐、金融街、中坤等众多企业,均已将触角伸向旅游地产,并正在演变成为企业多元化经营的方向之一。

房天下讯 如何为购房者提供最适宜人居的理想住宅,是众多开发企业思考的问题,“居住环境”也成为企业虏获购房者的新手段。公开资料显示,万达、保利、万科、佳兆业、中弘、中铁、恒大、富力、龙湖、雅居乐、金融街、中坤等众多企业,均已将触角伸向旅游地产,并正在演变成为企业多元化经营的方向之一。

记者根据多家市场研究机构提供的报告统计整理发现,2012年中国旅游地产投资总额全年将毫无悬念破万亿元,旅游地产项目超过3000个。而目前房地产行业排行前100名的企业中,已有2/3的房企介入旅游地产领域,其中包括万科、恒大、龙湖、绿地等地产龙头企业在内。旅游地产作为新兴业态在过去的两年里飞速发展,且这一势头在今年更为“激进”。

详情点击>>>房天下旅游地产网升级版上线

房天下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在2012年9-10月举办的旅游地产中国行季,吸引数十万旅游置业购房者的关注。不难理解,随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人居环境质量的不断下降及限购政策的日趋从严,旅游地产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购房者的追捧热点。

环境恶劣广州“旅游”成趋势  数十生态盘积极关注

同时,在严重的PM2.5下,居住在一线城市的广州居民健康每况愈下,伴随而来的疾病困扰让人苦不堪言。此时,“旅游”、“健康”、“养生”....等词成为时下购房者置业“热词”。越来越多的“广州人”选择逃离中心市区繁忙生活,结伴旅游,享受周边度假生态区的快乐。

籍着广东旅游地产节启动之际,潜伏在清远银盏温泉度假区、惠东县亚婆角旅游度假区、惠州南昆山生态旅游区...等市郊及周边各大生态旅游区数十个旅游地产共同携手,欲为广州的购房者们展示一种都市缺乏的生态大境。

更多分享>>>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

相关新闻:

旅游地产扎堆"激进"供需"背靠背"成待解谜题

2012雅居乐再拓旅游地产版图:400亿投资云南

华侨城负债率撞"红线"或扩张旅游地产寻突破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慕尼黑沙滩啤酒节 助推国际旅游岛旅游热

房企扎堆“航海”总投资规模已达上百亿美元

北京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