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郊区盘紧急加推 中心区盘延后发售

羊城晚报  2013-03-30 00:00

[摘要] “新国五条”广州细则将落地而未落地之际,市场表现最为微妙。有开发商表示,一些原先的意向客户,采取了观望的态度,认为市场走向未明,此时出手有可能买贵了;一些市民则快速看房,快速成交,认为广州不会出台严厉政策,此时入市更划算,待细则出台,说不定房价又涨了。

“新国五条”广州细则将落地而未落地之际,市场表现最为微妙。有开发商表示,一些原先的意向客户,采取了观望的态度,认为市场走向未明,此时出手有可能买贵了;一些市民则快速看房,快速成交,认为广州不会出台严厉政策,此时入市更划算,待细则出台,说不定房价又涨了。

广州郊区盘紧急加推 中心区盘延后发售

“广州细则”即将出台,外围楼盘加紧促销张秀钦 摄

广州郊区盘紧急加推 中心区盘延后发售

上周末楼盘现场有不少诚意买家 张秀钦 摄

分化的不止是消费者,还有开发商。上周末,有些楼盘紧急加推;同时,一些原先表示3月份发售的楼盘,称开盘时间还得继续延后。

●中心区盘推货延后

上周末,在天河公园板块的东方新世界熹园,珠江新城的嘉裕公馆、尚东君御内,记者看到看房的人都不算多,都是只有两三台。

东方新世界熹园的销售人员很直白地表示,最近来看房的客人确实比较少,因为最近没有优惠,也没有新货量推出。嘉裕公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其实最近来看房的客人有所增加,因为楼盘近期可能会推出一批新货。

在尚东君御现场,销售人员表示,新货将在4月底5月初发售。而此前,销售人员曾表示计划在春节后推售新货,及后又称新货会在3月底推售。如今又再延迟推货,是否因为担心受到新政的影响?销售人员回答,具体原因不太清楚,“但我们现在登记认筹的客户还是挺多的”。

●外围楼盘紧急加推

上周末,位于增城的合景誉山国际紧急加推一批南向三房单位。楼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传闻增城可能会限购,有些打算在增城买房的客户急着出手,我们因应市场需求加推了一批单位。

外围区域的楼盘动作频频,有赶着加推新货的,有赶着进行楼盘展示的,有赶着提升房价的。这些“赶”,其实是想借助地方细则落地前人们犹豫的心态,进行一轮促销。这在楼盘的促销短信里有明显体现。位于黄埔的东城华庭,上周推出一批1.42万元/平方米起的一口价单位,其促销短信是“与新政竞速赛跑”;番禺的诺德名都上周加推一批“N+1”单位,其促销短信是“国五条细则即将出台,错过不再”。

相关新闻:

十五年广州人居路 奏响羊城蝶变最强音

广州3月94盘涨价34盘跳水 有楼盘直涨7000元/平

广州平均月薪4917元 房地产行业收入

广州房价目标10%以下 番禺楼盘低至81折趁早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