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国房企大鳄:30岁前不买房

广州日报   2013-05-10 07:52

[摘要] 道格拉斯·德斯特对中国年轻人“啃老”买房的故事感到不解。据他介绍,以美国纽约为例,由于工作流动性较大,20~30岁的年轻人处于居住不稳定期,他们更喜欢租赁市区的 ,纵然租金也不便宜,筒仓月租为3500美元左右,但因为交通便利,仍然是众多年轻人的首选。

近期,美世贸中心1号开发商Durst集团总裁道格拉斯·德斯特应侨外集团邀请,来广州分享其百年基业的发展以及投资美国高端地产的种种心得。据了解,该集团于1915年成立,与国内大多数房企的发展思路不同的是,Durst集团的业务重心一直专注于曼哈顿,开发建设了曼哈顿中城区的东部商务区、重建并将美国第六大道区域成功转型为曼哈顿黄金商业区、翻新了整个时代广场区域等,目前拥有多个曼哈顿优质的地产项目以及曼哈顿众多地标性建筑。对此,道格拉斯·德斯特幽默地表示,“我的祖父曾说过,我不去散步无法到达的地方买地。”其言下之意实为不碰自己不熟悉的区域或板块,而这条看上去很任性的口头禅,却成为这个家族企业的不败金句。

采访时,道格拉斯·德斯特对中国年轻人“啃老”买房的故事感到不解。据他介绍,以美国纽约为例,由于工作流动性较大,20~30岁的年轻人处于居住不稳定期,他们更喜欢租赁市区的 ,纵然租金也不便宜,筒仓月租为3500美元左右,但因为交通便利,仍然是众多年轻人的。直到30岁以后,结束单身生活的他们才会开始盘算在郊区购置自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