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结合生态与规划 珠江帝景紫龙府新的十年正在开始

————专访珠江帝景·紫龙府总经理何文瓊

房天下  作者:江燕茹  2013-06-03 23:37

[摘要] 珠江帝景苑被称为“小蛮腰下的豪宅”,从2001年开盘到现在,已在海珠区深耕12载,广州城市中心豪宅旗舰地位早已深入人心。珠江帝景的升级力作——珠江帝景·紫龙府,以新中轴线上唯一在售豪宅的姿态耀世登场,与珠江帝景、TIT合生国际广场一起打造海珠全新居住商圈。

珠江帝景苑(小区网论坛)被称为“小蛮腰下的豪宅”,从2001年开盘到现在,已在海珠区深耕12载,广州城市中心豪宅旗舰地位早已深入人心。珠江帝景的升级力作——珠江帝景·紫龙府,以新中轴线上在售豪宅的姿态耀世登场,与珠江帝景、TIT合生国际广场一起打造海珠全新居住商圈。

达官贵人聚居 合生关注业主生活

珠江帝景·紫龙府位于新中轴线南段,广州的地标建筑广州塔,该板块聚集了很多达官贵人。紫龙府总经理何文瓊表示,客户对珠江帝景的认可,除了它是城市中心的成熟大盘外,还取决于开发商对项目的规划。前期要在产品定位上度量,后期是对项目生活模式营造,不同的生活氛围吸引不同的客户,而对于后期,合生做了许多。

珠江帝景·紫龙府总经理何文瓊

珠江帝景·紫龙府总经理何文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