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增长潜力获认可 恒大成中国邮储银行总行级重点客户

——单笔授信50亿 助推恒大冲击行业第一

房天下   2013-06-29 23:22

[摘要] 6月29日,在各大商业银行惜贷的大背景下,恒大依靠领先行业的业绩表现、突出的运营能力和极具增长潜力的发展势头赢得了金融巨头的认可:恒大集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大集团总部恒大中心举行。

6月29日,在各大商业银行惜贷的大背景下,恒大依靠领先行业的业绩表现、突出的运营能力和极具增长潜力的发展势头赢得了金融巨头的认可:恒大集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大集团总部恒大中心举行。双方合作涉及授信服务、个人信贷金融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业主优质金融服务、客户经理网络服务、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六大领域。本次“联姻”,代表着恒大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金融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与金融行业两大巨头的强强组合,反映出目前市场竞争中强者愈强、优势集聚的趋势正在不断显现。同时,中国邮储银行强大的企业实力和资金支持将极大推动恒大健康、快速发展,帮助恒大冲击世界行业。

恒大签约中国邮储银行

恒大集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恒大集团与中国邮储银行主要达成了以下协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充分发挥分布广泛的服务网点、快捷先进的电子化结算系统、丰富的客户资源等优势,配合恒大集团实施集团账户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金成本。提供多渠道的现金管理增值、理财服务,建立满足恒大个性化需要的现金管理模式和运作方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恒大集团作为总行级重点客户,根据需要在各级分支行配备客户经理,及时了解恒大业务需求,协调行内各职能机构为恒大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中国邮储银行将向恒大集团及其控股的项目公司提供单笔高达50亿元的综合授信。中国邮储银行为恒大集团及其控股的项目公司开发的房地产业主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包括通过与项目公司协商,就联名信用卡业务开展合作,为房地产项目业主提供联名信用卡服务,优先考虑在恒大房地产项目所在社区设立网点或者自助银行,为恒大业主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为恒大房地产项目房屋贷款业务合作提供绿色通道,包括但不限于简化项目准入流程、简化项目审批流程等。

中国邮储银行将恒大列为总行级重点客户,将为恒大打造一支专属的精英团队,提供点对点式的专业化金融服务,这是对恒大雄厚资金实力的权威认可,为恒大打开了一条畅通的融资渠道。同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有望进驻恒大遍布120多个城市的200多个项目,在进一步扩大自身布局优势的同时,也为数百万恒大业主构建起“家门口一站式的金融便利店”,使其享受到丰富、优质、便捷的个人金融服务,升级恒大项目的配套质量,提升恒大项目的吸引力。而这也正是恒大“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与中国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企业愿景的具体化表现。

恒大签约中国邮储银行

恒大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恒大签约中国邮储银行

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吕家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