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力国际率先进军缅甸地产市场

————全球首家在缅甸开设的国际房地产服务公司

房天下  2013-07-11 10:33

[摘要] 高力国际看好缅甸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并对新兴国家在业务上的支持,率先在缅甸仰光开设办事处,并委任Tony Picon为缅甸的董事总经理。

高力国际看好缅甸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并对新兴国家在业务上的支持,率先在缅甸仰光开设办事处,并委任Tony Picon为缅甸的董事总经理。

高力国际目前在亚洲14个国家设有39个办事处,拥有逾2,500名专才,这些联系有助高力国际为有意在缅甸投资房地产、开设写字楼或落户当地的客户,提供更完善服务。

高力国际亚洲区行政总裁潘秉兆 (Piers Brunner)表示,高力国际是首间进入缅甸地产市场的国际物业服务公司。我们看到该国的巨大潜力,许多客户正力图于这个被喻为区内最后一个大型边境市场内寻求新机遇,在此开展业务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有助我们的客户在缅甸拓展业务或投资房地产物业组合。

Tony Picon原先担任高力国际泰国分公司研究部主管,随着咨询及经纪服务需求不断增长,早于两年前他已开始关注缅甸房地产市场走势,并于2012年移居当地,因此具备深入独到的专业知识,可协助客户了解该国日趋复杂的地产市场新动向。

高力国际于2011年在缅甸地产市场建立了声誉,该公司发布的仰光地产市场研究报告,至今仍被认为是该国一份全面的地产研究报告。

缅甸的机遇与挑战并存。目前,写字楼月租已突破每平方米100美元大关,位居东南亚市场前列,仰光写字楼的占用成本甚至可与香港及新加坡匹敌。随着缅甸吸引力日增,优质 单位甚为稀缺,酒店房租日益上涨。

Tony 看好缅甸的增长前景,但与任何边境市场一样,营运之初须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过去60年,缅甸或多或少处于孤立状态,服务的交付要求有一定差距,因此作为服务供货商,高力国际致力调控双方的预期,协调好当地企业与计划在缅甸投资的外国公司之间的利益。

高力国际希望融入当地社会,与缅甸的增长并肩前进,其中一个目标是发展本地员工的能力,透过高力国际Colliers University培训平台,本地员工得以装备自己,从而提升服务质素,以达至国际标准。

缅甸约有6,000万人口,将成为消费产品的新增长市场。同时亦拥有丰富的矿物资源,蕴藏大量石油及。处于中国、印度与泰国之间,坐享策略性有利的地理位置,拥有长海岸线的原始海滩及众多旅游胜地,具备迅速增长的发展潜质。高力国际率先作好部署,在缅甸开拓业务以作支持及推动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