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广州45盘推新 市区占比创天河越秀零供应

房天下  作者:刘邱群  2013-11-25 09:35

[摘要] 进入收官之月,12月广州楼盘推新量与11月持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11月22日,11月广州十区两市预计有45盘推出新货(住宅项目37个,商业项目8个),其中全新盘16个,在售盘推新有29个。12月推货主力依然以郊区为主,中心六区12月仅6盘推新,占比13.33%,创占比全年,天河越秀更是0供应。

房天下讯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2013年就要画上句号。在楼市饱受政策折磨的一年,众开发商也为最后一次大型的推货潮筹划、拼搏,随之而来的新盘开盘、新货加推、余货促销等等也将轮番上演。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2月广州十区两市预计有45盘推新,与11月推新持平,与9月的74盘和10月的73盘推货高峰相比则分别下跌了约39.19%和38.36%。中心六区一如既往“放假”待市,仅6盘推新,推新占比创全年,仅13.33%,天河、越秀两区更是0供应。全新盘方面,12月预计有16个全新盘入市,其中番禺与增城有4个全新盘入市,在十区两市中并列。

年末推货大战 12月广州45盘推新

进入收官之月,广州楼盘推新量与11月持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11月22日,11月广州十区两市预计有45盘推出新货(住宅项目37个,商业项目8个),环比11月(45个)持平,环比10月(73个)跌约38.36%。其中全新盘16个,在售盘推新有29个。12月推货主力依然以郊区为主,约86.67%的新盘集中在外围四区两市,中心六区12月仅6盘推新,其中全新盘为2个,加推盘为4个,仅占全市新货的13.33%,创推新占比全年。另外,住宅项目全新盘,中心六区全部“交白卷”,一个全新住宅项目都没有。

12月新盘新货 广州楼市 广州推新楼盘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在12月预计推新的45个楼盘中,住宅性质方面,住宅项目占37个(洋房35个,别墅3个,其中一盘均有别墅和洋房推出),商用物业8个(商业 6个,写字楼1个,商铺2个,其中一盘均有 和商铺推出)。环比11月新盘新货,住宅项目推新涨幅达19.35%,商业项目环比大跌43.86%。(注:11月预计45盘推新,住宅占31个,商业性质项目14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