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商业地产进入"大时代"奥园康威借互补强强联手

——专访康威集团董事长黎伟权

房天下  2013-12-16 01:00

[摘要] 今年年初,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对外宣布,以0.765亿元像广州康威集团增资,将广州东部增城新塘四块土地收入囊中。时隔一年不到,奥园和康威合作的首个商业项目奥园康威广场就迅速的亮相。而在两个月后的今年,该项目首期已正式开盘出售。

房天下讯 今年年初,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对外宣布,以0.765亿元像广州康威集团增资,将广州东部增城新塘四块土地收入囊中。时隔一年不到,奥园和康威合作的商业项目奥园康威广场就迅速的亮相。而在两个月后的今年,该项目首期已正式开盘出售。

从确立合作到首期产品的出售,一年之内,奥园和康威两个集团的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而其项目开发速度之快,也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的奥园式开发策略,这种独有的开发模式,让奥园在近两年内业绩得到了快速的上涨。

奥园康威广场开盘近日光 已有多家500强企业入驻

作为奥园和康威合作的首秀,奥园康威广场在开盘当天推出的310套商铺,去货率达到了九成。用康威集团董事长黎伟权的话来讲,奥园康威广场的确是“创造了广州东部商业的高效奇迹”。

据黎伟强透露,奥园康威广场该项目作为广州东部的商业项目,目前已吸引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入驻,其中包括在开盘当日公布的华润万家、国美电器等20家主力商家品牌。而他也表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内外品牌企业入驻,为广州东部的发展提供更便捷的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