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七届广州购房者大会今天启幕 网友业主齐聚盛典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3-12-21 00:06

[摘要] 作为房地产互联网一年一度的盛事,第七届广州购房者大会暨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将在今天(12月21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过千名广州购房者将齐聚江南大戏院,共同欣赏业主们的精彩节目以及2013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广州站)的揭榜。

作为房地产互联网一年一度的盛事,第七届广州购房者大会暨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将在今天(12月21日)下午1点正式拉开帷幕,过千名广州购房者将齐聚江南大戏院,共同欣赏业主们的精彩节目以及2013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广州站)的揭榜。

据悉,无线产品将全程介入本次广州购房者大会,包括无线召集、电子门票、现场随手拍、现场互动、后期活动票选等。此外,房天下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活动,并评选出网友最喜爱的节目。

广州购房者大会今天启幕

缤纷节目丰厚奖品齐登场

凡是亲临广州购房者大会上现场参与活动的网友,每人将得到房天下赠送的一套精美礼品。现场还增设抽奖环节,到场网友除了有机会获得澳大利亚原产红葡萄酒、喜盈门汤锅、索菲亚小精品、伊丽莎白体检套餐和美容套餐、人偶剧入场券等精美礼品外,更有机会获得云南原乡旅行体验团免费名额以及入住从化泉天下温泉别墅(一晚)以及珠江新城小蛮腰一线江景套房(一晚),而现场还会抽出土豪金,说不定幸运儿就是你哦!

而本次购房者大会的节目也十分精彩,一众业主为我们带来了他们的拿手活,具体的节目表如下:

节目表

在广州、武汉、南京等首批11个城市之后,还将有40个城市陆续举行购房者大会,一样的活动不一样的精彩。在这个冬日,这场互联网房地产的年度盛事将不断呈现璀璨盛宴,演绎盛典。

广州业主见证六届年度盛事完美落幕

购房者大会是房天下业主论坛的年度盛宴,是面向所有网友,并为一年以来表现突出的网友、版主和论坛颁发房天下论坛荣誉奖的颁奖盛典。从2004年举办首届以来,购房者大会已成为规模、覆盖城市、参与人数、参与小区海量、历史最悠久、媒体认可度最强的业主年度颁奖典礼。在2012年的广州购房者大会上,来自超过200个社区1289名网友汇聚“寻找广州幸福社区——第六届中国(广州)购房者大会暨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分享属于购房者的年度盛事。

 相关阅读:

2013广州楼市十大重磅事件出炉 "百城房价连涨"成实时热门

网民评选2013广州楼市关键词 "双合同""国五条"成实时热门

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将启幕 50城近8万人共襄盛典

广州网络人气榜揭榜 楼市风向标展望来年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