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活跃美食网友:打油诗庆贺最具人气论坛

——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暨2013年度购房者大会

房天下  2013-12-21 16:29

[摘要] 时常活跃在美食论坛网友“几许峰雨”第一次参加广州购房者大会,对这次的活动表示了高度的关注和赞赏,建议房天下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类似如此的户外活动,特别建议可以举办一些短线的旅游,例如白云山一天游这类的。对于此次他所在的美食天地论坛荣获最具人气论坛榜单,该网友以一首打油诗来庆贺。

编者按:2013年12月21日,第七届中国(广州)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于江南大戏院隆重举行。近百社区业主、广大购房者和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揭晓各大人气榜单,欣赏精彩社区节目,抽领丰富精美奖品,分享属于购房者的年度盛事。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网友心声,呈现盛典精彩内容。

房天下讯 今日,第七届中国(广州)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江南大戏院举行,一千多名购房者和开放商共聚一堂,分享这一年度盛事。其中,时常活跃在各大论坛的网友更是此次盛会中一支举足轻重的队伍。代表了美食天地论坛的网友“几许峰雨”次参加广州购房者大会,对这次的活动表示了高度的关注和赞赏,建议房天下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类似如此的户外活动,特别建议可以举办一些短线的旅游,例如白云山一天游这类的。

资深网友:打油诗庆贺人气论坛

对于此次他所在的美食天地论坛荣获人气论坛榜单,网友“几许峰雨”别具一格,以一首打油诗来庆贺:房天下盛事奥斯卡,精英云集嘉年华;美食论坛锣鼓响,喜获人气奖;感谢网友众粉丝,不遗余力来支持;小凡花姐与街叔,推广美食做到足;花花菜谱常介绍,师奶每日好参照;若然不知哪里食,钟哥带你去寻觅;分享互动传心思,交流学习亦宗旨。

老广州:宁要浦西一张床 不要浦东一间房

老广州:去到天河城像去外地

网友“几许峰雨”是个地地道道的广州人,目前居住在海珠区中海名都,对于广州特别是中心区高涨的房价唏嘘不已,但对于南沙等新发展起来的城区也兴趣不大。该网友表示:我们这些在老城区生活了一辈子的人还是想要回到旧城区,俗话说的好:宁要浦西一张床 不要浦东一间房。像我现在偶尔去天河城逛逛,感觉像去了外地。这些新城区没有几十年的发展,还是缺少了些许韵味。

“外行人”:明年广州房价缓中有升

对于广州新出台的“穗六条”调控政策,网友“几许峰雨”说了自己一些“外行人”的看法。他认为,首先,这个政策对于房价的调控作用不是很大,其二,他更认为广州房价上涨主要原因不是外来人口的涌入,因此不应该过多限制外来人在广州安居乐业,因为外来人口对于广州的贡献是不容忽视的。在他看来,影响广州房价的主要原因在于地价。而对于明年广州楼市特别广州房价的走势,网友“几许峰雨”认为房价还是会升,但可能升得没有那么厉害了,毕竟买房人群是有一定量的,同时政府也在不断出台一些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