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云区新增4街道 城管执法队伍正式进驻

新快报  2014-03-18 09:26

[摘要] 近日,白云区新增的云城、鹤龙、白云湖和石门等4个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记者昨从白云区获悉,4支新增城管执法中队同步到位,目前已进入工作状态,案件移交等工作平稳过渡。

近日,白云区新增的云城、鹤龙、白云湖和石门等4个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记者昨从白云区获悉,4支新增城管执法中队同步到位,目前已进入工作状态,案件移交等工作平稳过渡。

据石井街城管执法中队一名负责人介绍:“石井街原来面积近50平方公里,比广东一些县城还要大,但是城管执法正式队员只有7人,此次分街后,执法力量增加了,这将有利于推进城管执法精细化管理。”

他还说,行政区域变小了,城管执法工作可以在服务上做文章,把石井街外围环境管理好。

白云区城管执法分局负责人表示,在新增街道挂牌后,该局迅速启动了执法队伍人员编制工作,以确保新增街道的城管执法工作不断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