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洲房产一成首付是怎么回事 资金安全吗

房天下  2014-05-06 16:58

[摘要] 自2010年国内开始限购以来,海外置业逐渐成为国人投资、资产保值的另一个选择。 澳洲房产在众多海外置业产品中突围,成为2013年增长最快的海外投资选择。各国内开发商也纷纷不惜重资,发展自己的澳洲房产事业。这就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对澳洲房产投资产生了兴趣,澳洲房产如何操作的疑问也纷纷出现。

自2010年国内开始限购以来,海外置业逐渐成为国人投资、资产保值的另一个选择。 澳洲房产在众多海外置业产品中突围,成为2013年增长最快的海外投资选择。各国内开发商也纷纷不惜重资,发展自己的澳洲房产事业。这就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对澳洲房产投资产生了兴趣,澳洲房产如何操作的疑问也纷纷出现。

澳洲房产投资——价格合理,安全稳定

比起国内的天价房产,澳洲的房价非常之合理,这是澳洲房产投资安全的基础条件。“以维省首府墨尔本为例,其市中心的洋房40万起(相当于人民币224万),距离市中心30内、配套齐全的400方别墅50万澳币起(相当于人民币280万)。”海外投资分析师黄弼唯说到,“这是两种非常合适做澳洲投资的房产,一般都达到5%,房价也有8%每年的稳定增长。也代表了澳洲房产投资的特点,长线投资,稳定增长。”

为何对澳洲房产有如此大的信心,黄弼唯分析,“澳洲连续22年保持经济的持续增长,也是08年次贷危机中,房价不跌反升的国家。澳洲主要城市如悉尼、墨尔本,空置率常年控制在1.3%-2.5%,即一百间房只有2间左右是空置的。供不应求决定了房价的稳步攀升,和更高。

澳洲房产投资——首付一成,低息贷款

首付一成是澳洲房产投资的另一大卖点,这也是非常多首次置业的客户关心的问题。如果一套房产的总价为30万澳币,首付就是3万澳币(约人民币17万),在开发商交楼给你之前,都不需要再给钱。在交楼之前的两个月,申请办理贷款。如果贷款贷到7成,另外的两成就交楼的时候给。在这期间不需要给贷款利息。

比较抢手的项目全都是预售期楼,交楼一般是半年至2年。现在手头有20万人民币,一年后再有40万人民币,已经可以做一次澳洲房产投资了。这也让近期资金不是那么充裕的客户有投资的机会。房产的特征是买少见少,越买越贵的,所以尽早入手能够保障更大的利润空间。家叶海外执行董事黄弼唯说道,“有些业主手头有100万,会选择先给3套的首付。澳洲楼越买越多是普遍趋势。”由于澳洲房产供不应求,租金市场活跃,租金可以抵消贷款,业主投资后不需要再进一步投入,这也是业主放心投资多套的原因,这和国内的房产投资已经有很大差别了。

另外,澳洲政府规定,所有业主的首付款首先汇至政府监管账号,开发商是不可以动用的,开发商只能用自有资金开发项目,这一方面保障了业主的利益,另一方面也考察了开发商的实力。拥有大型项目的开发商是更值得信任的。

澳洲房产投资——看位置配套

对于首次澳洲置业的客户来说,选对位置,看配套是否齐全,准不会出错。以家叶海外热销的摩登尚宅为例,其所处Parkville区获选为墨尔本十大宜居地区,距离墨尔本CBD仅4公里,盘源需求庞大,供给有限,区内主要房屋成交价可达澳元$120万。黄Sir曾为海外置业提出了3s黄金定律:交通(Station)、学校(School)、购物(Shopping)。项目紧邻电车站,区内公车505号往返墨尔本大学及市中心,距离学府墨尔本大学只有2公里,附近还有中小学13间、大型购物中心、Lygon Street(意大利风情街)、中式餐馆等。

“看前景,要考察项目是否是大型发展商开发的综合性社区楼盘。”黄Sir强调。这个项目的开发商是澳洲上市开发商之一澳洲地产,所以在项目中保留了古迹别墅,并配套了私人会所。项目卖点还不止于此,开发商选择的是堪称墨尔本绿肺的“皇家公园”、“墨尔本皇家动物园”旁边的地块,在市中心附近,是的空气与景观的享受。

这样的项目首付人民币20万起,55平方米实用面积,两房80平方。全部带露台,有景观,并包全屋非毛坯。

本周六日,家叶海外集团还将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广州花园酒店举办项目推介会,对澳洲房产及摩登尚宅进行更详细的介绍。推介会邀请了澳洲地产亚洲区负责人莅临现场分享澳洲房产趋势,并有澳洲律师现场解答贷款、购买流程、交房等客户关心的疑问。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去了解一下。免费热线:400 111 22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