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沙再传针对港澳人放开限购 市区两级房管局齐辟谣

房天下  作者:许甦琛   2014-05-12 10:42

[摘要] 佛山高明限购松绑遭遇“乌龙”事件,广州限购形势也不明朗。然而在5月11日晚间,方圆地产首席分析师邓浩志在微博爆料,称广州南沙将针对港澳人士放开限购。今日又称南沙自贸区或于6月中公布。

对此消息,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在今日(12日)晚间辟谣称,广州仍继续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调控政策,目前没有政策调整。南沙区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沙区暂未有任何对“限购令”松绑的探讨。

房天下讯 佛山高明限购松绑遭遇“乌龙”事件,广州限购形势也不明朗。然而在5月11日晚间,方圆地产首席分析师邓浩志在微博爆料,称广州南沙将针对港澳人士放开限购。今日又称南沙自贸区或于6月中公布。

再传南沙针对港澳人士限购松绑

2014年5月9日晚,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在其微博上曝料:”疯传佛山部分行政区放开限购,佛山放开广州还远吗?其实广州也在酝酿着大变化,此前传闻探讨放开限购的南沙区对放开限购等将有大的动作。”

5月11日晚间,邓浩志再度爆料:“传广州南沙放开限购。南沙以落实粤港澳优质生活圈为由,已原则性通过对香港、澳门居民购买南沙住宅的的限制,即未来港澳人士可在南沙置业。注:公布时间暂不确定。而对南沙对“粤”籍人士限购的放开目前仍在讨论中。”

南沙限购松绑
邓浩志微博爆料南沙将放开限购

按照现行政策,港澳人士要在南沙购买住宅,需要居住满一年,且只能购套用于自住。不少专家曾建议南沙应该放开限购,尤其应该针对港澳人士放开限购。倘若南沙限购松绑属实,将会进一步促进港澳与南沙的合作。

其实早在2013年10月17日,邓浩志就曾在微博上透露:“大消息:南沙即将放开限价的传闻基本落实,不久将执行。更猛的是:南沙正考虑放开限购,据闻已经上会讨论,新区按新办法执行存在一定可能。南沙题材源源不断,真落实,房价至少涨30%。”

而南沙多盘也似乎在“穗六条”出炉前放松限价,限价标准从普遍的1万元/平方米以下提升至1.4万元/平方米左右。多盘均表示买房已经不签两套合同,曾经风行的双合同现象目前在南沙已基本绝迹。南沙“限价”放开的落实,验证了邓浩志的说法,可看出此次南沙限购松绑传言并非空穴来风,但该消息暂时还未在官方方面得到证实。

 相关新闻:

南沙有楼三个多月未开盘 坐等自贸区成立

南沙楼盘依托自贸区在望 有盘首付仅9万起

自贸区今日下发规划或9月获批 南沙利好购房者抢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