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一路向前 乐善好施的地产人郭泽伟

——访尚东集团董事长郭泽伟

房天下  作者:木白   2014-05-13 16:27

[摘要] 有思想、健谈,乐于分享是郭泽伟给我们最深的印象,他90年代初下海,2000年确立房地产为企业的主营业务,十几年来,他乐善好施,一路向前,带领尚东地产稳步发展。

见到郭董,他已经在室备好茶,几句寒暄之后,很快进入主题,谈话间不时有电话进来,不难看出,他的业务很繁忙。

咋一看眼前的男人,温文尔雅,舒适的衣着背后是健硕的体魄,也许曾经是军人,他的站姿,一直挺拔。坦言爱运动注重形象的他,一直坚持游泳和打高尔夫,这也促使他拥有健美的身材。

有思想、健谈,乐于分享是郭董留给我们最深的印象,谈吐间,你很难想象面前这个男人已经在商海里闯荡了将近30年,他更像一位学者,一位师长,侃侃而谈,如果你能够经常和他交流,相信年轻的你可以获益良多。

他乐善好施,一路向前,带领他的企业稳步发展。

尚东集团董事长郭泽伟

图片:尚东集团董事长郭泽伟(图片来源:房天下资料图片)

【谈人生】

人生转折点:考取军医大学

“1977年国家恢复高考,我考上解放军军医大学(现南方医科大学),这应该是我人生的转折点,而这为我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从解放军军医大学毕业后,郭泽伟并没有离开军队,份工作是深圳南方医疗研究中心,1987年次宏观调控,他脱下军装转业,进入广东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开始在投资行业里面发展。90年代初,随着邓小平同志南巡,他下海了。因为朋友多,认识的人也多,刚下海的郭泽伟做过投资、金融、贸易、基建,而跟房地产的接触始于1997年。从1997年到2000年,郭泽伟的公司并没有将房地产作为主营业务,仅开发了广东珠江骏景油站以及海珠区顺景雅苑项目,但期间,他逐渐确立了公司业务发展的方向:房地产开发。

的确,他踩对了点,1998年,国家取消福利分房,房地产也正式开启了市场化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