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合富"共享共赢" 纵横无限未来

房天下   2014-07-16 18:51

[摘要] 继房天下与世联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后,7月16日,一场大主题定为“纵横•无限”的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现场吸引50多家媒体前来参与,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天全、合富辉煌集团董事长扶伟聪等高层人员悉数到席。本场发布会,意味着房天下正式与合富辉煌确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房天下讯 7月16日,房天下与合富辉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于广州隆重举行,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天全、合富辉煌集团董事长扶伟聪等高层人员悉数出席,5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盛况。

房天下入股合富 房天下合富战略合作
房天下与合富正式成为战略伙伴(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天全(来源:房天下)

早前,房天下入股合富辉煌的消息在业内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媒体向莫天全提问,为何在这样的时机选择与合富合作,莫天全笑道:“我很后悔现在才与合富正式合作,这样的合作应该提出来得更早。”而同时他也谦虚表示“我们不敢也不想总是去收购谁,但如果有好的公司愿意给房天下机会,那我们可以参与进来,双方一起发展,双方都可以走得更远。”


房天下合富共享共赢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与合富董事长扶伟聪开启新时代(来源:房天下)

而扶伟聪表达了同样的想法:“合富的员工已经去年的由15000人增加到17000人,合富有很强的生命力。同样,互联网在房地产行业的参与度越来越高,深度越来越深,说明互联网同样有很强的生命力。房天下覆盖全球300多个城市,是的家居网络平台,在移动领域与数据处理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合富不跟房天下合作,那我们还应该找谁呢?”

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相互交融 革新行业经营模式

一走上演讲台,扶伟聪就提出合富与房天下的不同之处。在他眼里,合富员工的西装革履与房天下员工的轻装上阵;房天下宣传片体现出来的霸气和效率、合富宣传片体现的细腻,都是两个行业的强烈对比。这样的对比源自各自分别是传统代理行业与新兴互联网业的代表,扶伟聪认为,双方的合作,正是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结合的体现,这样的合作也必然会给双方都带来促进效果。


房天下与合富的合作主题为“纵横·无限”(来源:房天下)

“我们将围绕传统的房地产服务,与新兴的互联网的经营模式紧密结合,让它产生出我们意想不到的结果。”扶伟聪说。

扶伟聪认为,房天下的加入,会给合富带来全新的发展机会:“如果我们不跟房天下合作,只做线下,那会对合富的发展有很大限制。房天下的加入,对我们的业务有很大的拉升,合富也可以给房天下提供很多的客户资源,对双方都是发展。”

在这一方面,扶的理念与莫天全一致。在发布会上,莫天全再次强调“开放•共享•共赢”的合作主题。在莫天全看来,合富是国内的代理商,合富看好未来、面向开放的发展理念,跟房天下是一致的。这种一致正是双方合作的契机。

莫天全表示,尽管双方在房地产行业内,都已经有相当的行业地位,但打造一个怎样的未来才是接下来最重要的命题。他说:“未来房地产市场还很大,双方需要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互联网金融恰恰是一个契机。”针对现场媒体对双方合作时机的疑问。莫天全表示:“整个市场让人很放心,虽然有些调整,但整个市场情况很稳定。但房天下和合富的合作跟市场的好坏没有关系,双方都是久经考验的公司,都想做些推动行业的事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