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付款不够银行帮你凑 买二套房也可贷款七成

新快报  作者:欧阳鑫燕  2014-07-25 10:10

[摘要] 自去年11月广州二套房贷首付提至七成以来,不少准备换房的买家最头疼的就是如何凑齐首付。在首付资金不够的情况下,目前市民想换房,主要采取“卖一”的方式,但是由于市场不好,旧房难卖到好价钱,部分人暂停了换房计划。在不卖旧房的情况下,如何能换房呢?

自去年11月广州二套房贷首付提至七成以来,不少准备换房的买家最头疼的就是如何凑齐首付。在首付资金不够的情况下,目前市民想换房,主要采取“卖一”的方式,但是由于市场不好,旧房难卖到好价钱,部分人暂停了换房计划。在不卖旧房的情况下,如何能换房呢?

近日,记者了解到,有银行推出一种房贷产品,二套房也可以和首套房一样首付三成、贷款七成,对于公务员、律师等特定群体,更是可以做到九成贷款。不过,选择这种“低首付”,需要承受8.5%的高利率。

1

买家还是要先准备七成首期款

据了解,中信银行推出的此种房贷产品实际上是一种组合贷款,二套房可以申请的七成贷款中,三成为房贷,四成为消费贷款,利率统一为8.5%,比目前二套房贷利率7.21%(基准利率1.1倍)要高出1.29%,最长贷款年限均为30年。据中信银行珠江新城支行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是组合贷款的形式,但是打包在一起的,不用分开申请,买家只需要提交一次资料,并按照申请的贷款总额审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