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级赛事圆满落幕 主场广佛新世界赢赞声一片

房天下  2014-10-27 10:33

[摘要] 今日,为期四天的2014年欧州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完美落幕,英格兰选手杰森•帕默摘得本届广粤杯。随着四天赛事的精彩上演,到访广佛新世界项目的市民热情逐日高涨。据悉,今日更是迎来了近三万的人潮高峰。记者也有幸跟随汹涌的看楼团,领略到了世界级主场的定制式新品的魅力!

今日,为期四天的2014年欧州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完美落幕,英格兰选手杰森•帕默摘得本届广粤杯。

随着四天赛事的精彩上演,到访广佛新世界项目的市民热情逐日高涨。据悉,今日更是迎来了近三万的人潮高峰。记者也有幸跟随汹涌的看楼团,领略到了主场的定制式新品的魅力!

广佛新世界作为举办佛山公开赛的主场地,自然引来了广佛两市内外的高度关注。发展商因应市场热情,顺势推出欧巡定制物业,包括果岭独栋、高尔夫半山联排、湖滨花园洋房三类产品,并连续加推2次。

其中,高尔夫半山联排尤为引起关注。据了解,该产品采用退台式设计,让山体和建筑融为一体,整体以叠坡式布局。居于其间,无论是排还是最后一排,都能看到最远的球道景观。这种户型,大量运用采光天井和下沉式中庭,将自然光和空气对流引进室内,形成室内的自然微循环系统。

在当前的成交客户中,除广佛两地广大市民外,还有大量的港澳客户和国际客户。这些客户纷纷表示,佛山西站正式运行后,广佛地区与香港之间的便利交通与价格洼地,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因素。同时,现场的销售人员也表示,目前的成交数据还不完全,因为还有不少已参观过的客户表示近几日就要来办理落定手续,相信这种抢购热潮还将在未来的一两周内继续如火如荼。

多位地产同行神秘现身 低调购置欧巡物业

其实,早在欧巡举办之前,广佛新世界就已经是广州和佛山地区地产圈内关注度的项目之一。随着欧巡这一国际赛事的盛大举办,业界对这个主场的关注度更是达到了高点。甚至大量地产界的同行,也趁这个契机,前来考察项目。

不少业界高管,在“踩盘”期间被项目规划和产品打造所折服,当场对心仪的物业下定,欣然成为业主。通过现场销售人员了解到:“作为最懂物业价值的一群人,他们纷纷选择广佛新世界,从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该项目的极高价值。”

这里的意义将是和广州东站、南站、广州火车站同等重要的一个交通中枢,随着2014贵广南广通车,2017高铁西站通车,2019佛山地铁通车,逐渐的迈向它在大广州都会圈新中心的区域地位。

——国际著名规划机构AECOM•康先生

过去,它是一个大浩湖度假居民区,目前来说他是一个住宅生活圈,可是未来呢,我们希望将它打造成一个国际生活中心,把它跟高铁西站、广州南站,把它跟一些新的交通枢纽联系起来。国际生活中心将包括些什么东西?商业中心区、酒店商业俱乐部、中心、还有居住生活区,还要有超市、展览中心,辐射出去,影响整个片区。

——国际著名设计机构P&T •车先生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HK)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国内大型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41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八十年代初期即活跃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并于1999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份股之一。其物业组合包括36个主要发展项目分布于22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