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站在世界级的高度发问 谁是下一个投资客新宠?

——绿地汇创国际房天下团购正式启动

房天下  作者:彭茜  2014-12-05 15:08

[摘要] 绿地集团再次站在白云的顶端,推出了白云空港经济圈的首席创意综合体——绿地汇创国际,首波主打户型48㎡ ,总价仅50万,既可以作为居所,又可以作为自由场所,4.5米层,适合年轻一族、企业个性需求。现在与房天下团购正式启动,登记可享1万抵10万优惠,另外再享99折。

绿地集团,致力于打造城市的地标、区域内商业综合体标杆,以世界500强的高度,不断向前奋进,以迅速稳健的步伐、市场领先的姿态,俯瞰整个房地产市场。

2010年进驻广州以来,绿地集团在短短四年时间内已开拓17个项目。仅在商用物业少之又少的白云区,绿地集团已经开创两大作品——白云绿地中心及绿地·时代云都汇,均以商业地标的姿态及高投资吸引买家。两年前的白云绿地中心面市即售罄,上半年的绿地时代云都汇开盘即劲销3亿,令绿地集团更加肯定了白云区的投资价值。

白云区,作为广州老六区之一,虽然历经多年的发展,可真正的发展要从2004年“空港经济圈”的落定与随之而起的“白云新城”规划开始。2004年,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开始投入营运开始,花都南部与白云北部交界的一片面积达36.5平方公里区域就被政府规划为“空港经济圈”,新白云机场已在加建,人流和物流的吞吐量也随之加大,仅在2013年,新白云机场已经实现了5000万人次的突破。按照机场规划,将来将可以满足8500万旅客量和200万吨货邮量的运营需求。

绿地

(空港经济圈规划图 来源:百度图片)

不仅如此,紧挨空港经济圈的白云新城现已见成效,以白云绿地中心、万达广场、五号停机坪等商业体的发展为代表,白云区的商圈发展仅在近十多年间完成了从几乎无到有的过程

正是凭借着这样的地段与产业优势,将为区域带来人口的聚集,而旅客和产业人口的会合,也将形成强大的消费力,带动房地产、商贸等关联产业的发展。也正是如此,白云北这座冉冉升起的经济新地商业价值正节节攀升。

绿地集团再次站在白云的顶端,推出了白云空港经济圈的首席创意综合体——绿地汇创国际,首波主打户型48㎡ ,总价仅50万,既可以作为居所,又可以作为自由场所,4.5米层,适合年轻一族、企业个性需求。现在与房天下团购正式启动,登记可享1万抵10万优惠,另外再享99折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4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