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南沙金融租赁公司竟可出租飞机船舶

信息时报  2014-12-17 11:04

[摘要] 借着自贸区及南沙金融创新15条的东风, 金融租赁公司正式 南沙。昨日,注册在南沙新区的广州农商银行珠江金融租赁公司挂牌成立,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开展金融租赁业务。

借着自贸区及南沙金融创新15条的东风, 金融租赁公司正式 南沙。昨日,注册在南沙新区的广州农商银行珠江金融租赁公司挂牌成立,从即日起面向开展金融租赁业务。据悉,该金融租赁公司是我国新《金融租赁公司管理办法》颁布实施以来,经银监会批复同意筹建的 金融租赁公司,也是广东省内 获得性金融租赁牌照的金融机构。

据了解,作为全省 金融租赁公司,珠江金融租赁公司由广州农商银行 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0亿元,注册地位于南沙新区。

广州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珠江金融租赁公司将大力支持南沙新区在农业、造船、汽车、重型装备制造业和中小微企业方面的发展,同时作为省内 性金融租赁公司,珠江金融租赁公司还将从南沙走向广东乃至,在范围开展飞机、船舶等租赁业务。

据介绍,挂牌成立后,珠江金融租赁公司还将很快启动增资扩股,引进战略 者等工作,未来注册资本将增至30亿元。

珠江金融租赁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金融租赁运作模式是租赁公司按客户要求,把所需的设备买过来租给客户。客户只要付租金就能获得设备的使用权。这样的运营模式,能降低客户的负债率,优化客户的财务结构,盘活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