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不玩了?开发商天朗集团解散南京公司

新华社江苏频道  作者:马乐乐  2015-01-22 09:44

[摘要] 昨天上午,一则“天朗集团撤离南京”的消息在网上发酵。消息称,天朗南京公司宣告解散,而由该公司操刀打造的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及住宅项目目前也没有明确下文。 “去年12月份就解散了。”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原天朗集团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他说,去年12月份公司宣布了这个消息,并给员工发了遣散......

昨天上午,一则“天朗集团撤离南京”的消息在网上发酵。消息称,天朗南京公司宣告解散,而由该公司操刀打造的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及住宅项目目前也没有明确下文。
“去年12月份就解散了。”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原天朗集团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他说,去年12月份公司宣布了这个消息,并给员工发了遣散费,之后大家就离开了公司。至于解散的原因,他表示公司并没有说明,自己不方便猜测。
据业内人士介绍,天朗集团是西安大的开发商,2013年上半年低调来宁,与浦口区政府达成海峡科工园(即南京两岸科技工业园)战略合作的意向,该园区总占地面积约3500亩。去年3月,天朗在科工园内拿下面积为93亩的住宅用地。“对于这93亩地,天朗方面只支付了定金,目前这个算是遗留问题。”知情人士透露说,天朗集团解散南京公司,有可能是土地拆迁受阻的原因,并不代表天朗不会重新回来。现代快报记者试图与天朗集团总部联系,但暂未联系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