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新年派10亿 财神空降派送红包

——五大红包回馈全城 首付1.5万起助力返乡置业

房天下   2015-01-27 15:12

[摘要] 恒大地产2014年累创佳绩,为回馈广大市民,于新年期间向全国派发10亿钜惠红包。上周韶关恒大城响应号召,安排人员装扮财神空降韶城街头,免费给广大市民派发红包,引起市民争相哄抢。

恒大地产2014年累创佳绩,为回馈广大市民,于新年期间向派发10亿钜惠。上周韶关恒大城响应号召,安排人员装扮财神空降韶城街头,免费给广大市民派发,引起市民争相哄抢。

本次恒大城派发的,内含5重惊喜好礼,更有机会赢取8万奖金,其中有返乡置业首付仅1.5万起即可购买恒大城豪宅。有意向新年置业的购房者,可趁此机会为家人购置新年新居,共庆美好一年来临。

广州买房 恒大地产

惊喜5重礼 韶城市民疯抢财神

就在上周末,在西河、风度名城、中山公园一带,有一队身穿红色喜庆的财神服骑手环绕着东河、西河一带商圈派发,引起了韶城市民的热议。经了解,原来是恒大城精心策划的新年派营销事件。每当憨态可掬的财神一出来,马上就被众多热情的韶城市民所包围,财神所到之处,均聚集了大量市民,不少手快的幸运市民抢到了恒大财神送出的新年。

据了解,只要抢到恒大的市民,都可以到恒大城现场抽奖兑换多重礼品,更有机会赢取8万奖金红礼!针对购房者更有五大置业:购房先享新年优惠88折,低总价买豪宅;老客户带新朋友购房,再享额外98折优惠,新年同享快乐;购房高送5万贴息现金,购房压力进一步降低;来访的宾客立送恒大精美手信一份,即享新年福气;购房及手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完即止,计划新年置业的市民不妨多关注恒大城近期的优惠活动。

游子返乡置业特惠,首付1.5万起买豪宅

辛苦工作是为了让家人过上美好的生活,在新年到来之际,恒大城推出新年置业特惠,首付仅1.5万起,即可购买恒大城78-125方两房三房。本次参与特惠活动的房源,其户型通透设计,明厨明卫,通风采光良好。客厅直连大型观景阳台,为家中打造超大观景面,新年亲朋上门,均可从容应对。卧室带阳光飘窗,起居可直望园林景观。居住于此,享尽天伦之乐。本次房源全部带2000元/方的豪华装修,让购房者无须为装修费用和时间费心,拎包即可入住。

广州买房 恒大地产

芙蓉新城日益成熟,恒大城豪宅备受关注

目前芙蓉新区发展日新月异,在规划的64个项目中,已有40个项目动工建设。例如,高铁站客运枢纽、五星级恒大酒店、国际级恒大影城均快速建设中。广东韶关实验学校一期完工并顺利开学、华师附中项目也以正式落实。芙蓉新城正逐步朝着粤北核心城区的目标大步迈进,日后将成为韶关的名片。

恒大城位于芙蓉新城核心,同时作为韶城罕见的成熟品质大盘,以皇家湖景园林、国际级航母配套等诸多优势,受到韶城购房者的热烈追捧。随着芙蓉新城的日益完善,当游子居住于恒大城,享受城央配套的便捷,以及家乡生活的悠闲、温馨的家人问候,在大城市的漂泊感将荡然无存。落叶终须归根,恒大城会是韶城游子在家乡停留再开展新生活的一个理想选择。

活动链接:喜气羊年 民间迎新艺术节盛情上演

传统艺术迎新春,恒大城特邀资深民俗专家,现场制作精致糖画,既可品尝亦可赏玩;巧手捏制新年泥人,活灵活现爱不释手。本周末来恒大城,感受新年民俗艺术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