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降准 新一轮房价上升在即

——返乡置业韶关恒大城 首付6万选择多

房天下  2015-02-10 13:57

[摘要] 作为韶城首席豪宅王的恒大城,一直以高性价比高品质著称,在此期间,恒大城放出首付6万起的优惠价格先让置业者受惠。想在2015年低价置业的话,可以多关注恒大城放出的优惠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预计释放资金规模达数千亿元。在我国经济压力普遍增大的背景下,忽如其来的降准让市场如久逢甘露,发展商购房者借贷难度大大降低,预计将刺激楼市进一步增快回温速度,预计2015年房价进入上行通道。在楼市回温前期,抄底购房的时机可谓绝佳。作为韶城首席豪宅王的恒大城,一直以高性价比高品质著称,在此期间,恒大城放出首付6万起的优惠价格先让置业者受惠。想在2015年低价置业的话,可以多关注恒大城放出的优惠信息。

首付低房贷 轻松置业恒大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银行降准时间和去年11月降息时间距离较近,业内分析人士多认为,随着银行放贷力度加大,发展商资金周转得力,房价会在2015年持续回升,降准会为已经明显企稳的楼市暖上加暖。对购房者来说,在后续银行资金宽裕后,房贷有望继续宽松降低购房压力,让更多观望购买力放心入市购房,带动房价上涨趋势。纵观回暖前期的韶城楼市,坚持提供低首付钜惠的优质住宅,值得现在入市购买,如号称韶关首席豪宅王的恒大城,便是个中代表。新春钜惠首付6万起,即可抄底购买恒大城豪宅,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个难得的入手机会。

在新年置业佳时机下,作为根在韶关,身处他乡的游子,返乡置业当选恒大城。韶关恒大城踞守芙蓉新城中心地段,是武广高铁站旁的大型豪宅社区,项目靠近京珠高速入口,可快速接驳珠三角各地,且距韶关老城中心约10,兼得城市商业、教育、生态等精华资源。恒大城于新春期间推出返乡特惠,首付仅6万起,即可购买恒大城78-125m²幸福两方、荣归三房。恒大城本次推出的特惠产品空间布局绝好,完美采纳阳光,通风极佳。大客厅、大餐厅浑然连通,延伸观景大阳台,多处飘窗设计,每日清晨推窗见景,呼吸园林中心醇美鲜氧,乐享绿色健康生活。特惠产品均赠送2000元/ m²满屋9A豪装,助力返乡置业的游子一步到位住入团圆新家。

随着韶关提速芙蓉新区的建设步伐,新区配套愈发成熟,一个全新的粤北都会核心已逐渐成型。这也意味着经济发展速度加快,就业机会增多,越来越多的返乡置业者会留在韶关发展。区内白金五星标准恒大酒店火热动工中,恒大影城的国际影音享受也指日可待,恒大城业主首享利好。随着高铁旁粤北亚太财富中心运营后,区域板块的发展将会以武广高铁站为辐射圈先成熟起来。芙蓉新区已经成为一个区位利好突出、综合设施到位、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的成熟的区域,新区已经成为韶关高端住宅聚集地。无论是返乡置业还是 房产,芙蓉新区内的恒大城社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